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其實這篇是從EC那邊被誤解的點歌文來的靈感,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太難詮釋,但我盡力了(默)

主藥除了歌詞之外,我還很想要詮釋出這首歌的緊奏節奏急迫感haha(反正要怎樣解釋隨便寫的人說XD)

以下附上有上了繁中字幕的fan made mv

請合併服用

 

 

 

 


 


李赫宰從淺眠中驚醒。

坐直了身子。

然後,聽著牆的另一邊的淺淺啜泣聲,再一次失眠了。

 

 

 

 

 

「圭賢吶,你也別這樣老一整晚打電動都不睡覺了,」朴正洙輕輕拍了曹圭賢的鴨舌帽「看你的黑眼圈,你還以為你是十八歲啊?嘖。」

 

「我們圭賢知道分寸的啊。」李赫宰不留痕跡的溜到了曹圭賢的身邊,手環上了曹圭賢的肩膀「是不是!圭賢昨晚才沒有打電動呢,對不?」笑的牙齦都露了出來。

 

淺淺咬了一個呵欠回肚子裡的曹圭賢疑惑的看著過於親密的李赫宰「啊,嗯,」還是轉了肩膀一下,隔了點距離出來「是啊,昨晚是因為做惡夢的關係所以好像很吵,」曹圭賢看了一眼李赫宰的眼神,但他看不出來李赫宰到底是不是聽見了甚麼「如果吵到哥的話,不好意思啊

 

「甚麼話,見外甚麼呢你現在。」李赫宰用力的拍了一下明顯比自己更高的肩膀。

 

「阿嘶──很痛的啊,還說是我哥呢,打都這麼用力的。」曹圭賢又好像刻意拉近距離那樣。

 

「呿,打人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讓你疼嗎,盡講廢話。」李赫宰明顯的翻了個白眼。

 

曹圭賢笑著的嘴角,彎的不像樣。

李赫宰卻在心底知道,那不是真的開心的笑容。

 

「圭賢,」李赫宰拉住那人的手腕,在曹圭賢回頭看著自己的時候,咧了很大很大的笑容「有事,不要藏心裡,可以告訴哥噢!」

 

曹圭賢一瞬間被那純真的臉給怔住了,愣了一會,才伸出手指戳了李赫宰的額頭「說是哥,可是太瘦弱了噢!一戳就會往後倒呢,哈!」原本要轉頭繼續原本手頭上的事情卻被喊住。

 

「欸!曹圭賢!」李赫宰手伸的老長可是沒搭上曹圭賢的肩「我是說真的,你還是可以相信我。」

 

曹圭賢笑了一下,又戳了李赫宰的額頭「傻子。」然後轉身,留下李赫宰一個人。

 

「呀!」那人沒有回頭。

 

 

 

 

 

 

「碰!!」

又一次,從牆的那一邊傳來。

 

今晚李赫宰睡的時候就帶著不爽。

完全是因為那張熟悉的臉笑著罵自己傻,還笑著的關係。

 

再一次被聲響驚醒的李赫宰,又一次坐直,但這次他沒有猶豫。

轉身,下床,套上拖鞋,敲了隔壁房門。

 

但這次房裡沒有聲音,該有的哭聲甚麼得全都沒有。

連回應也。

 

「呀!」李赫宰吼了出來。

一瞬間曹圭賢迅速的開門,但皺緊了眉,拉了李赫宰就關上門。

 

「呀──」吼到一半忽然被摀住嘴的李赫宰生氣得咬了曹圭賢的手。

 

「小點聲啊哥!」曹圭賢不爽的輕輕揮了下摀在那人臉上的手。

 

「你打我巴掌還想叫我小聲?!」李赫宰不悅的貓了曹圭賢的臉一拳。

 

曹圭賢沒說話,李赫宰才發現曹圭賢的臉側有血,慌張的在剛才揮拳的地方找著。

 

「找甚麼呢你,」曹圭賢煩躁的揮了揮手。

 

「流血了!對不起啊圭賢,我找找傷口在哪趕快擦藥!」李赫宰的手忽然被抓住。

 

曹圭賢沒看著李赫宰,只是瞪著地板。

 

「圭賢你在發甚麼呆啊?是不是沒睡醒呢?」李赫宰拿手在那人眼前揮了兩下。

 

「呵,哥你問著是甚麼問題,傷口一直都破著啊,從來就沒好過呢,你不是知道的嗎?哥。」曹圭賢還是低著頭,但是緊繃的聲線讓李赫宰頭皮發麻。

 

「圭賢,」李赫宰皺緊眉「你到底是怎麼了。」

 

「我已經破繭而出了。」曹圭賢叨叨念著「我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已經脫胎換骨了,有綜藝感了,也變的很會跳舞了,可是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得不到

 

「得不到甚麼?」李赫宰輕輕瞇起眼,感覺接下來要說破的話,好像會讓自己無法承受。

 

「你。」曹圭賢猛然抬頭,笑著詭異的弧度,眼裡卻氣得發紅「得不到你!為什麼得不到你!」然後忽然推倒李赫宰在牆上,雙手架住兩邊的空間,靠的很近,連呼吸的氣味都嗅的到「你以為,我在追逐甚麼?」

 

李赫宰沒說話,抿著嘴,本來就單薄的唇現在更是快要消失不見。

 

「你以為我這麼積極的學跳舞,這麼積極的想要有綜藝感是為了甚麼?」曹圭賢靠得更近,能感覺到李赫宰的唇緣卻沒有一絲顫抖「因為你,一直站在前面,你笑著對我說你會等我,等我進步我的舞藝,等我一起上綜藝節目當固定嘉賓,可是,現在呢?」

 

李赫宰看著曹圭賢的眼神有那麼點閃爍。

 

「現在你卻當作沒這回事,」曹圭賢放鬆了臉上的表情,也退開了箝制李赫宰的雙手「然後還裝好人來問我,發生了甚麼事,呵。」

 

李赫宰猶豫著,但還是伸出手還只碰到衣角,便被那句話打在原地。

 

「哥還真是個雙面人啊。」

 

李赫宰說不出話,因為只有自己才知道,才清楚,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我已經對哥不再抱有任何期望了,就算夜裡我還是會因為夢到各種關於哥的惡夢而驚醒,但我會好起來的,」曹圭賢握緊了拳「只要哥你別再對我有任何關心。」咬緊了牙「滾出我的生活,我就會活的比你還好。」

 

就算與曹圭賢想像的不同,但實際上,自己就是個雙面人,相信不了任何人只能做出虛假的純真表情的、好像很好騙的、卻永遠也無法掏出真心的,雙面人。

 

「我會當今晚的一切都沒發生過的,曹圭賢。」李赫宰走到門邊,轉開門把「我甚麼都不知道,你放心吧圭賢,要趕快好起來噢。」

 

李赫宰回房之後,順手帶上了門。

卻腿軟的坐在了地板上。

當臉上癢癢的才發現,眼淚滑了下來。

拿右手背擦掉了痕跡,然後露出牙齦笑。

 

閃耀的男孩啊。

我想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膽小。

膽小到當你說你放棄了我便再也不敢追逐啊。

你得繼續耀眼才行,得飛上天才行。

 

李赫宰想起今天下午曹圭賢在練習室裡跳的無懈可擊的自信模樣。

李晟敏那時候遞給圭賢才剛剛旋開瓶蓋的水「心情不好也不用練成這樣啊你。」

那時候的曹圭賢有多耀眼。

而透過鏡子反射對上自己視線的時候,那眼神又有多挫敗。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閃耀的眼神。

而我又有多恨,讓你失去那耀眼自信的,我自己。

你得繼續耀眼才行,得飛上天才行。

所以,就把我捨下吧,親愛的男孩。

 

 

 

 

 

 

「碰!」

隔了牆的那一頭又發出了搥打牆壁的聲音,然後是嗚咽。

李赫宰再一次驚了醒。

坐直,然後把頭埋進了曲起的雙膝之間。

「對不起,我愛你。」

 


 

果然又非甜文了(菸)

這名字,是針對裡面的李赫宰取的。

Clown是小丑的意思,但同時也有愚蠢的人的意思。

如此愚蠢且盲目的男人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吧?

 

我必須要說,我超愛這首歌得哈哈哈

歡迎留言拍打餵食:D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曉婷
  • 快比姐姐
    我是你的小小粉絲^^
    不知道你對我有沒有印象(在EC歐逆那XD)
    我本來打算先不要浮出水面
    但看到這篇文我真的忍不下去了XDD
    為什麼要用這首我誤會的歌曲呢!!!
    真的很丟臉耶(羞奔)
    把蝴蝶跟甜蜜的苦澀搞混真的很蠢=口=

    果然還是姊姊厲害(拇指)
    可以把蝴蝶這首歌寫出來
    而且又是我大愛的虐文顆顆

    你的文筆真的很令我佩服
    很希望你可以繼續出文喔^^
  • 曉婷安扭~~~~~~~
    有噢我有看到過你 :)
    不過XDDD 你浮出水面的原因要讓我笑翻了XDDD
    真的沒關係啦! 因為我只是剛好看到, 可是又覺得很好奇, 所以就硬去寫XDDDDD
    基本上, 這篇結尾我想超久的XD
    寫到寫不下去, 然後去看了一下電話, 吃了飯, 在看一下電是, 才又跑回來寫XDDDD

    虐文是我的專長(喂)
    請放心我一定會繼續寫低 :D
    但是你要常來留言才行呀(拐騙小孩ing XDDD)

    快比貓 於 2012/10/22 00:4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是在EC歐逆那看過我對吧^^

    這首歌基本上能寫出文就已經很厲害了
    重點是你還寫出虐文!!!奇蹟阿~~~~XD

    好喔!!
    我本來就會固定來你這逛逛了
    既然我浮出水面我就會不停留言喔
    所以你得要受的了喔哈哈

    快比姐姐~加油!!
  • 所以你是曉婷囉? 哈 話說妳訪客要改掉變成妳的名字啦
    不然我怎知道是誰人XD

    歡迎常常浮出水面啊!!
    話說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通通浮出水面但都沒人人理我 TAT
    我看起來有這麼恐怖嗎ˊˋ

    快比貓 於 2012/10/24 01:50 回覆

  • 大雯兒
  • 嗚嗚 以前沒有看過賢赫
    舞蹈黑洞圭賢配上舞蹈機器銀赫 卻這麼虐嗚嗚
    對銀赫的刻畫也是我沒有想過的呢
    我印象中的銀赫總是傻傻地露出牙齦笑
    就算受傷也不會表現出來
    為了朋友可以犧牲一切
    重點是一說到銀赫就馬上反射東海 所以完全沒有想過跟圭賢配對哈哈

    PS:好喜歡快比貓的文筆 掉坑了努力爬文中^^
  • 大雯安紐安紐 :D
    哈哈, 其實我本來也是只有看到赫海(這兩人太粉紅了不注意不行)
    後來發現了海赫其實也很配haha然後是賢赫/赫敏/澈赫 XDDDDDDD
    每對都好美好啊啊啊

    李赫宰啊, 怎麼說呢, 我總覺得他的天真白癡樣是表面而已欸XD
    對啦, 有時候他會真的傻楞楞, 但是有時候又發現他其實想的很多很深, 當然這是我自己看到的部分啦, 我又不認識他 艸
    kekeke

    我寫出來的人物刻劃, 都是我自己眼中的孩子們噢 :D

    歡迎看完(喂)
    還有因為2011年李東海的聖誕樹所以寫出來的赫海*2 + 賢海*1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比貓 於 2013/02/02 13:23 回覆

  • 치fan。程#
  • 文筆真好 OwOb
  • KEKE喜歡就好,歡迎常來玩噢!

    快比貓 於 2013/12/23 18:1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