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YOON0922.jpg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好久不見,妳過得好嗎?我們好久沒說話了呢.」

我蹲在片場的角落裡,拿著手機,對著顯示著妳的名字的通訊錄這樣說著.

 

我看到導演助理瞄了我一眼,視線對上的時候卻忽然閃避開來.

他大概覺得我拍戲拍到累瘋了吧?

 

其實我不太介意,反正演員拍戲的時候總是有些瘋癲有些不像自己,或者太像自己?總之導演或片場的現場人員也都習慣了.

 

妳一定懂得.

妳也是個演員啊.

當年我還去探過妳的班呢.

 

一回頭,都是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了呢,姐姐.

今年的我,認真拍戲.

今年的妳,一樣在拍片,我卻沒再出現在妳的片場過.

有那麼點微和,不是嗎?

如果我就這樣大剌剌的走進妳的片場,喊了妳的名字,不知道妳會有甚麼樣的表情呢?

 

我忍不住輕輕笑了兩下.

手指滑到妳的照片上,輕點了下.

電話就這樣差點被我撥出了,我沒有滿身冷汗,也許我默許我自己這樣衝動?

但我還是緊張了.

 

其實我也只不過是想問問妳,現在過得好不好罷了.

噢,還有,妳有沒有睡好吃飽,會不會太忙,一個人努力的時候會不會太孤獨,舞台是不是有點太大.

是不是,有那麼點時間,想過我.

 

我下意識避開KAKAO而打開了簡訊,點了妳的照片與號碼,然後開始打字.

【最近好嗎?好久跟姐姐說話了,有沒有想我呢?】

 

明明按的是下一行的ENTER

卻按成了發送.

 

這下我是真的冒了冷汗了.

僵在了這裡.

我是說我,還有我的手機,還有我的姿勢,一點動靜都不敢.

呼吸都小小的起伏著.

 

大概也才兩分鐘.

手機傳來震動.

卻是KAKAO的視窗跳了出來.

心臟漏跳了兩拍.

 

【幹嘛不用KAKAO FROM J

然後我還沒回覆呢,只不過是已讀而已,第二句話便又出現.

【最近有點忙呢,是好久沒跟我們YOON說話啦,拍戲都還順利嗎?FROM J

 

【啊,姊姊知道我在拍戲啊?FROM Y

 

【怎麼不知道,在西班牙都被大家拍到畫面了,是活屍片嗎?哈哈妳光腳跑在大馬路上還全身是血耶.FROM J

 

我在手機這邊淡淡微笑著.

姊姊還是有在關注我呢.

甚至感動得有點想哭了.

 

【才不是呢.姊姊都亂說.FROM Y

怎麼看都不像是上次KAKAO對話紀錄是兩年前的對象呢.

我的手有些顫抖.

不敢往上滑.

 

【哈哈,好啦,我要去忙了唷 FROM J

 

不行.

我花了半秒鐘打出字來.

【欸等等FROM Y

 

【嗯?FROM J

 

飛快地把所有想要說的在心裡RE了不知道幾百次的那些問句,縮成一句最簡單的文字,卻在打完之後躊躇了下.

還是按下發送.

【我想妳了FROM Y

 

然後是秒回.

【嗯FROM J

而我已讀之後卻不知道該回應甚麼,就這樣晾著她,也被她晾著.

 

停格了或許有五分鐘,池昌旭帶了點心餐盒來了.

片場一陣喧鬧,我才剛剛閃過是否不該再繼續等待回應的念頭.

【妳知道我不能回應妳甚麼的,不是嘛.FROM J

【很久以前結束了的,就真的已經結束了.FROM J

【雖然說是很久以前,但其實妳往上拉對話內容,就馬上可以看見了呢.FROM J

【原來我們那麼久不連絡了.FROM J

 

然後是截圖.

2014年年中用KAKAO分手的我們,那些對話,那些殘忍,歷歷在目.

 

其實不需要截圖的.

這兩年我們絲毫沒有任何對話紀錄.

只要輕輕往上一拉,就清晰可見,那每一句帶著刺的結束.

 

對話紀錄停在我生日之後沒有多久的日期.

就算是幾個月後的妳忽然離開,我們也沒再說過半句話.

多想說,卻甚麼也沒說.

 

Yoon A!給妳的唷!」池昌旭拿著餐盒叫我過去.

我歛了下眼,打完字便把手機拽進口袋裡.

I’m still not over you. FROM Y

然後笑得開心往餐車走去.

Wow也太好了吧!餐點很豪華耶!我肚子正餓得呱呱叫呢!」

感覺到手機在褲裡的震動,有那麼點沒有勇氣打開來檢視.

所以先把餐盒吃完,然後上戲,然後下戲,然後回了宿舍,在凌晨四點的時候.

 

按完密碼鎖,脫了鞋子.

癱在沙發上.

把手機拿了出來.

跳出來的文字果然不出意料之外的疼痛.

But I am. FROM J

 

我還是淡淡的笑了,雖然很疼痛.

好久不見.

那樣迷人的妳.

那樣決絕的妳.

好久,不見.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突發短篇.

今日下班回家的計程車上,聽見了這首歌,忽然很多感慨,於是回家立刻寫了這篇平淡小短微疼文.

I'm still not over you

But you are. You're over me. Over our relationship.

Nothing left. Except me.

 

,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kuan14
  • 怎麼看完心裡有種悶悶的……
  • 悶是正常的唷顆顆
    因為這是平淡虐呀(喂

    快比貓 於 2016/09/26 00:40 回覆

  • Chiu
  • 姊姊也是好久不見,一見面就把大家虐的不要不要的TAT
    但也是滿享受的~
    偶爾虐虐有益身體健康!
  • 安妞~我好久沒寫允西,難怪好久不見妳~~
    一寫仍然還是平淡虐哈哈
    其實總覺得我給允西的劇情已經不是太虐的了XD

    快比貓 於 2016/09/26 00:42 回覆

  • ky
  • 好虐.....T_T
  • 拍拍

    快比貓 於 2016/09/26 00:42 回覆

  • life
  • 這什麼平淡小短文
    明明就看了覺得難受..
    好久不見~
  • 平淡是真的挺平淡的呀
    只是還是小虐就是惹
    安妞安妞好久不見

    快比貓 於 2016/09/26 00: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mo
  • 好久沒看文
    颱風夜的半夜 嘴裡咬著卡迪那德州薯條
    打開你blog 看到標題 已經有預感不是HE了
    但看到but I am 我還是想拿薯條丟螢幕了T__T
    回不去的兩年前...就像青春一樣啊啊啊啊(遠目

    話說 身體好點了嗎?何時約約呢? 呵
  • 半夜吃那東西,很不健康欸你 嘖嘖
    看到那薯條丟螢幕哪招啊XD
    誰都能回頭看,卻再也回不去那年歲的那一天啊...

    身體很好噢!!!! 等我飛回國再約哈哈

    快比貓 於 2016/09/28 22:32 回覆

  • 小mo
  • 颱風天就是要吃垃圾食物啊 哈哈哈
    因為BE要丟螢幕啊T_____T
    回不去那年歲的一天啊...忽然要唱那些年了嗎 哈哈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這樣。

    恢復健康就好 下次見面要看到活跳跳的姊姊啊

    疑?出國?這次要去哪玩XD?你不可能去熱帶國家啊XD
    記得出國走走走也要隨身攜帶大水壺 勤喝水保重身體啊!!!!
  • 我現在已經與垃圾食物無緣惹(哭哭
    回不去的那年歲,總是老了之後會忽然回首發現有些時間點是再也沒辦法重新經歷一次的感慨呀 嘖嘖

    我這次去的是沖繩啦
    結果一回來就又破病= =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Orz
    從八月以來就忙到連睡覺都沒啥時間 囧
    不過現在終於是個休息的月分了...吧? XD
    我有瘋狂喝水歐請放心 <3

    快比貓 於 2016/10/11 23:1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