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卅01-TaeNySeo  

對我又喜新厭就得跑來開細節三十題了(靠

看到就很想寫啊 可是每次都沒寫完啊(回頭看看我的系列文...

我真的會把她補完的XDDDDDDDDDDDDDDDDDDD

 

對 這也是小短篇www

 

以下放文兒www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1.說話被打斷很久後還會認真地撿起話題繼續

「欸我跟妳說妳這個妝不行待這條項鍊怎麼聽不懂呢妳。」黃美英用手指勾起金太妍頸子上的細小銀鍊「跟妳說了這個妝要配大膽一點的項鍊啊妳每次都要帶著這條,徐賢啊妳來跟她講啦,她都聽不進去吼!!」

 

Onni,這條真的很不搭耶。」徐賢啪著眉毛歪著頭看著金太妍。

 

「可是這條是我跟帕妮的定情鍊啊我不想拿下來。」金太妍噘著嘴,看看徐賢,然後看著黃美英「拿下來豈不是不愛了!」

 

「怎麼會?愛情不是用這種東西判定的吧?onni,還是妳就這麼膚淺?」徐賢笑著看金太妍。

 

「呀!妳說我膚淺!!

「本來就是嘛!」

「妳眼裡還有沒有我這個onni了啊!」

 

「來來要開拍了噢,請上台噢!」導演的聲音傳過來。

 

金太妍作勢就要登台,卻被黃美英揪了回來。

「跟妳說要換項鍊都聽不懂的欸妳,少在那邊給我想偷偷登台,快點給我換掉項鍊!」被踹了屁股的金太妍往前心不甘情不願的要去換掉項鍊又被揪回來「然後去追加妳的戒指,不准給我用骷顱頭的!」

 

金太妍一邊點頭一邊假笑的倒退往更衣室走。

「妳要是被我發現妳沒換妳就給我試試看啊」黃美英笑咪咪的很假。

 

金太妍最後登台的時後換了黃黑間隔的三角金屬項鍊,細小銀鍊在黃黑金屬之間還增加了閃亮的效果。

對,金太妍沒有把銀鍊拿掉,只是加了上去而已。

 

「看吧,拍得不錯吧~」金太妍在當天結束之後回到房裡把照片側拍給黃美英看。

「欸妳真的很頑固欸,跟妳說要換掉項鍊妳還是給我加上去而已,都跟妳說了每種照像型態不同所以要換配件的妳每次都不聽吼妳真的是很欠揍欸,嗯嗚嗚嗚---」

 

金太妍吻上黃美英的唇,把那些話通通堵在黃美英嘴裡。

當然是因為黃美英太可愛了所以吻上,但其實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太吵了所以...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甜文來一下www

對...小賢完全串場的XDDDDDDDDDDDDDD

就像照片裡的一樣XDDDDDDDD

每次都被曬恩愛的兩人晾在一邊XDDDDDDDDDDDDDD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ou Jin Long
  • TAENY的存在 就是為了讓西卡家生意變好
    (太閃了 帶三副墨鏡都不夠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閃了要戴墨鏡是不是XDDD

    快比貓 於 2014/11/30 22:14 回覆

  • 夜寶
  • 堵把堵吧XDDDD(墨鏡
    最後耎耎居然大犯規!!!!
    好可愛啊~(扶額
  • 耍幼稚什麼的 其實不覺得金太軟也是高手嘛(喂 XD

    快比貓 於 2014/11/30 22:15 回覆

  • 汪汪
  • 我一定要跟小賢一起參加戀愛去死去死團(喂
    金泰妍完全高手XD
  • 去死去死團是怎樣啦XDDDDDD

    快比貓 於 2015/01/31 22:0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