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同居12-打掃  

這就是我心中的小痞子金WWW

最近看THE TTS看的很有興趣haha

雖然鄭JungSis不太一樣的感覺, 但是還是好喜歡啊!!!

是說,金軟真的完全沒在顧型像的XDDD

大概這也是我愛她的原因吧www

以下放文啦~

 

 

這是網路上流傳的同居20題,所以如果想要提目請隨意取用,網路上也搜尋同居二十題就會找到這樣www
但我寫的文的話,轉之前請先徵求同意唷!

【同居二十題】

01. 叫對方起床
02. 輪流做早餐
03.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04. 餵食(可以用餐具也可以直接用手)
05. 嫌亮叫對方關燈
06.一起去街上購物
07.被人纏住解決後回家
08. 替對方蓋被子
09.一方生病
10.窩在同一個沙發上
11. 吃了對方的點心
12. 一起修房子(裝修/打掃)
13. 夢遊
14. 吵架
15. 浴室大戰
16. 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17. 一方沉迷(遊戲或其他興趣或嗑藥)
18. 朋友來探望
19. 被對方枕膝蓋/肩膀,壓麻無法動彈
20. 一方耍酒瘋/醉酒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12. 一起修房子(裝修/打掃)

 

「鄭秀妍你快點給我動起來啦!」

金太妍捲起袖子對著癱在沙發上的鄭秀妍叫嚷著.

 

「不要!!人家今天才幫鄭秀晶整理完房間的欸!!」

鄭秀妍手裡拿著遙控器,抬頭斜著看看金太妍,這樣說完又把視線轉回去電視螢幕上.

 

金太妍的臉瞬間抽蓄「小姐,這才是你家,你去整理你妹妹的房間幹嘛啦!」

 

「因為太亂啊,那孩子真的是,衣服都亂丟!」鄭秀妍碎碎念模式好像忽然被開啟了一樣「地上也是床上也是椅子上也是,不管是新的舊地穿過的沒穿過的都給我混在一起,你說說我能不整理嗎!」

 

金太妍看著現在的房間.

沙發上是鄭秀妍的牛仔褲,一條黑色一條淺藍色,深藍色的那件掉在沙發後頭,露出一隻褲腳而已.

襯衫有幾件掉在地上,椅子上,或是床上.

昨天買回家的花裙子,拿出來是穿了之後也沒洗就這樣放在鏡子前的小椅子上.

金太妍心想,你們果然是姊妹,差不到哪裡去啊.

然後金太妍又看到地板上的落髮散落著,她想噢不,姊姊更勝一籌才對,還會掉髮.

歪起嘴看著鄭秀妍「我不掃了!哼.」

然後坐在鄭秀妍旁邊,盤著手,噘著嘴.

 

「挨一估我們Taengu生氣啦?吃醋啦?她是我妹妹啊~我最愛你了嘛~」鄭秀妍抿起嘴逗弄著金太妍的下巴.

「哼」金太妍撇過臉不領情.

「挨一辜~不要生氣嘛~Taenggu最好了呀~」鄭秀妍趴在金太妍腿上,讓手夠長可以逗弄倒轉過臉去的金太妍下巴.

金太妍跩跩的回過頭看著鄭秀妍裝可憐裝可愛的臉.

「親親」鄭秀妍翻過身躺在金太妍腿上,打算用這招求和好.

金太妍彎下身,然後被鄭秀妍攫住,深吻的同時鄭秀妍的手指尖掃過金太妍的後頸,從領口溜進去輕輕扳著肩帶,正要像下找尋鈕釦的同時,被金太妍掙脫開。

「喂。」金太妍很無奈的結束了那個其實很投入的吻。

「嗯?」小貓語氣,迷濛的看著金太妍的鄭秀妍。

 

其實真的很誘人啊,金太妍這樣想,然後趕緊讓自己冷靜下來。

「不是要乖乖整理房間才對嗎?現在是...?」今天在不整理大概又要一個月後才有時間整理了,那落髮大概就跟拉不拉多脫毛季差不多了。

 

「不是吃Krystal的醋所以要好好補償才對嗎?現在是...?」鄭秀妍睜大了眼睛,看起來是有點訝異。

 

「呀!鄭秀妍!!」

鄭秀妍吐了舌,輕輕從金太妍腿上起了身,呵呵笑著,溜進房間。

 

一個月後整理,其實也不是件太難的事情吧?金太妍最後是這麼想的。

於是便默默的跟進了房間。

「呀!金太妍!!」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是說後面發生甚麼事?

我想大家一定都可以自己推測到才對XDDDDDDDDDDDDDD

火點了有這麼容易滅的嘛鄭小貓!!!

其實我自己默默設定, 這已經是兩個月沒整理的房間了wwwwww

所以類似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灑花XD

而照片的金痞子, 就是我心目中最後跟進房間的金痞子嘴臉XDDDDDDDDDDDDDD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汪汪
  • 金痞子好可愛啦~~~~<3
    JCC這個妹控XDDDD
    幫秀晶整理好自己不整理
    然後貓兒居然斷在這種地方
    我想繼續看下去的說 =3= (喂#)

    是說 The TTS裡
    金爺表示形象是什麼能吃嗎 XDDDDDD
  • JCC妹控無誤www
    感覺鄭秀妍就是個懶女人 但是要跟妹妹有關一切好商量XDDDD
    哈哈哈 不寫H文好久啦www
    (請自行帶入我不當大哥好多年這首歌www

    真的theTTS裡金太妍完全就是...本性表露無遺wwww
    可是我好愛好愛好愛這樣的金太妍阿wwwwwwwwww

    快比貓 於 2014/09/17 00:17 回覆

  • 61025
  • 偶爾碼一下h文也ok的阿~(欠打
    這篇是看完JK後的產物嗎??!
    是說鄭女王感覺就是這樣的個性啊!
    喜歡整理別人的東西,
    自己的就不整理,
    其實我偶爾也會這樣,
    可能是整理別人的東西比較有趣吧!
    或是得到哀求及撒嬌~
    金抽從來都沒有形象管理好嗎
    (抽:這叫自然奔放)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金痞子,
    沒辦法~好帥啊!
    JK說的大部分都是親情,
    則TTS是友情啊~
    有很多不同的點,
    而且三個人搭在一起,
    說話的量真的比JK多超多!
    金畫家感覺好有魅力!
    深不可測,雙魚,
    一個人到底有多少想法,
    不知道。
  • 哈哈哈 H文於我如浮雲阿(喂
    是的 是看完JK的產物沒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61025好勤勞阿,我自己的不整理別人得更別開玩笑了不可能整理(回頭看自己的亂房間...默
    自然奔放甚麼的實在太美好惹 我就是愛這樣的金太妍阿wwww
    這種個性根本大好wwwwwww

    TTS跟JK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
    大概像你說的,一個是友情一個是親情,但這兩個都是一種羈絆
    很美好的羈絆wwww
    是說我今天剛剛又再寫 可是寫一寫就又關掉WORD檔了.....
    我好想把它寫完啊(默

    雙魚啊,實在是很美好卻又很討厭的星座啊XDDDDDDD
    身邊的魚兒大部分都是這樣,很美好卻又很討厭XDDDDDDDDDD

    快比貓 於 2014/09/17 00:2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