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同居07-糾纏  

 Sica 嘟嘴太可愛惹wwwww 我要暈倒惹wwwwww

這次的題目是糾纏,是說,大家一定沒想到我糾纏要寫這個hahahahahahahahahahaha

 

希望你們還喜歡www

 

這是網路上流傳的同居20題,所以如果想要提目請隨意取用,網路上也搜尋同居二十題就會找到這樣www
但我寫的文的話,轉之前請先徵求同意唷!

【同居二十題】

01. 叫對方起床
02. 輪流做早餐
03.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04. 餵食(可以用餐具也可以直接用手)
05. 嫌亮叫對方關燈
06.一起去街上購物
07. 被人纏住解決後回家
08. 替對方蓋被子
09. 一方生病
10. 窩在同一個沙發上
11. 吃了對方的點心
12. 一起修房子(裝修/打掃)
13. 夢遊
14. 吵架
15. 浴室大戰
16. 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17. 一方沉迷(遊戲或其他興趣或嗑藥)
18. 朋友來探望
19. 被對方枕膝蓋/肩膀,壓麻無法動彈
20. 一方耍酒瘋/醉酒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07. 被人纏住解決後回家

 

「哇─────────────」

金太妍愣在那裡,鄭秀妍也愣在那裡。

發出尖叫的孩子還站在那裡,繼續嚎啕大哭。

 

「那個」金太妍試圖跟孩子搭話。

鄭秀妍臉色持續維持鐵青,追加了一點不悅。

 

五分鐘前,在這個假日的下午,金太妍跟鄭秀妍只是如同往常一般站在行進中的捷運門邊,一邊聊著等等要吃什麼當作已經是下午茶時間的午餐,一邊笑鬧著勾著手。

 

卻在到站一打開門之後,兩人一起看著門前的孩子,分了心手一鬆,把票夾掉出了手掌心。

徑直往車廂與月台縫隙裡落下去。

 

然後,孩子抬起眼。

看著金太妍與鄭秀妍。

臉色一變。

嚎啕大哭。

 

「小朋友不要哭了啦,姐姐給你糖果好不好?」

金太妍再次試圖。

 

哭泣的小孩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不要理他啦,我們又沒害到他怎樣。」

鄭秀妍臭臉拉了金太妍的手就打算踏出車廂。

 

「哇────我的票票────」

小孩哭就算了,還指著鄭秀妍。

 

金太妍忍不住噗哧。

然後回頭看了一眼身邊的鄭秀妍。

不誇張,額頭上的青色血管硬生生的浮起來跳動著。

「哈哈,好啦妳不要生氣,乖。」

 

「小朋友,票票不小心掉下去要找穿著制服的車站服務伯伯唷。姐姐帶你去找伯伯把票票撿起來好不好?伯伯會拿好長好長好長的一根網子把票票撈起來唷!想不想看啊小朋友?」

金太妍蹲低身子,小孩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啊啊,對不起,不好意思啦,我們家小孩有點任性,我剛剛有看到是他自己把票弄掉了的啦,站務人員我帶他去找就好了不用麻煩兩位小姐,不好意思欸!」

孩子的媽媽一出現,孩子就躲在媽媽屁股後面,拿媽媽的裙子擦鼻涕。

 

「欠揍欸你,快跟阿姨道歉!」

孩子媽媽敲了孩子的頭。

 

金太妍笑著擺擺手「沒關係沒關係。」

鄭秀妍的臉色還是鐵青,但附上了一個僵硬的微笑。

離開現場之後,鄭秀妍才暴怒的吼「誰是阿姨啦!!!」

金太妍還是哈哈大笑著。

 

鄭秀妍瞪了金太妍一眼。

 

「有什麼關係,就算是阿姨,還是我的愛啊。」

金太妍笑著摸了鄭秀妍的頭。

 

「奇怪欸妳要當英雄幹嘛不早一點啊,害我僵在那邊那麼久。」

 

「我沒有要當英雄啊,這是我的本分啊,只是我動作慢嘛,我的小公主。」

金太妍輕輕的捏了鄭秀妍的臉頰。

 

鄭秀妍還是沒有太滿意。

可是心底暖暖的。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哈哈哈,不要說哪有這麼來亂的小孩,因為真的有。

是說,這件事情是真的發生在我的生活裡啊XDDD

不過事情當然不是這樣被解決的啦XDDDD

 

不是當英雄而是本分義務這件事實在是太感人了你說對吧!!!!

完全就是把人電暈啊wwwwwww

誰拒絕的了啊到底!!

 

, ,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夜寶
  • 我居然...被秀妍onni 的那句阿姨...給笑噴啦XDDD
    在生活上難免會遇到很多小插曲~(捷運站常有的事
    泰妍阿~~~不愧是總攻~(萌萌花

    初次來到這裡啊~你好你好唷^^(揮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 這年紀真的會遇到這種狀況啊 一句阿姨就整個暴怒啊XDDDD
    金太妍完全就把小孩吃死死啊XDDD 尤其是星星眼wwww 應該小孩會看傻吧www

    第一次初見面安紐安紐www
    要常來玩噢www

    快比貓 於 2014/05/01 17:10 回覆

  • 獅
  • 哈哈哈你就是阿姨~鄭總~~~~~~
  • 真的,阿姨。
    XDDDDDDDDDDDDD

    快比貓 於 2014/05/01 17:11 回覆

  • 小催
  • 哈哈哈捷運站的白目小孩哈哈xD
    金太妍整個很親切但鄭秀妍就...xDD
    尤其是後面的一句阿姨 根本完全怒炸的概念哈哈哈哈xDD
    是說之前我放學搭捷運回家
    幫一個小孩撿他掉到地上的玩具
    然後他媽媽就叫他跟"阿姨”說謝謝
    阿姨 阿姨 阿姨 阿姨!!!!!!!
    我才高中唉OMG吐血超想死超想怒砸玩具天啊
    後來我就再也不幫臭小鬼撿東西了 別想再叫我撿!!!(超偏激
  • 捷運站白目小孩真的好多啊XDDDDDDDDDDDDD
    金太妍就是逗狗逗小達人啊根本XD
    鄭秀妍就...咳...那個 冰山公主嘛XD

    小孩其實都是被大人帶壞的(喂)

    快比貓 於 2014/05/07 21:25 回覆

  • 61025
  • 還好我遇到的都說叫節節,
    叫鄭毛毛阿姨,
    無疑是看她太美了,
    純粹想吸引注意對吧!(想太多
    金泰妍根本就連小孩也不放過啊!!
    溫柔到一個爆炸啊!
    結論冰山就是冰山(被揍
  • 叫解潔是因為妳年輕吧XD
    鄭毛毛都幾歲了(喂!!)
    金太妍就逗狗逗小孩之王啊XDDDDD
    冰山是不適合孩子的, 等他長大就懂冰山的每好了(疑?)

    快比貓 於 2014/05/07 23:03 回覆

  • 雲玄
  • 唉唷JCC嘟嘴好可愛♥♥♥♥♥♥♥♥
  • 敲可愛吧wwwww
    完全是我的菜啊wwwwww

    快比貓 於 2014/05/12 00:45 回覆

  • 小鹿之專屬黑玫瑰
  • 要不是看了Hello Baby
    真的覺得秀妍長得就像極討厭小孩的人
    嗯....可能是文看太多了XD
  • JCC平常的舉動是真的不太想理麻煩啊(小孩等於麻煩無誤XD
    看了JK好像有看到對白是說以前討厭小孩現在很愛小孩這樣XDDD
    所以說女人是善變的嘛~~~~

    快比貓 於 2014/07/23 21:0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