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流浪的愚者12  

安紐,這篇好久不見。

踩文的孩子對不起最近姐姐情緒低潮,我先寫一下這個虐虐,會趕緊聲出來你的甜文現實允西的!!!

這篇有點難懂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寫到現在((靠

好啦,以下放文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12

 

鄭秀晶在自家門口已經等了好一陣子了。

說實話,連安全門都關閉著的空間是真的挺悶的。

但是為了剛才不小心說的謊,也只好乖乖在門口等姐姐回家。

 

電梯經過了自己在的樓層,往上走。

電梯經過了自己在的樓層,往下走。

鄭秀晶無奈的蹲在原地。

 

蹲的腳掌都麻了。

延著脛骨緩緩向上爬升,小腿徹底失去知覺。

但是鄭秀晶還是不願意移動半步。

 

她在想,等那扇電梯門打開來的時候,她應該要用甚麼表情,來面對那個又是愛著卻又是恨著的,鄭秀妍。

 

排練了一千萬次,卻沒有一個劇本是完美無缺的。

但是電梯門打開來了。

 

鄭秀妍戴著棕色的墨鏡,在與鄭秀晶相對視的時候,把那墨鏡像是髮箍似的,挪上了髮際。

 

眼睛輕輕的斂了一下視線,鄭秀妍在剛才與林允兒的坦白之後,再次看見自己口中口口聲聲說不清楚感覺卻好像愛上了的對象,那個自己的妹妹之後,緊張了。

 

鄭秀晶卻緊緊盯著。

那收斂了的視線、含過去的下巴、扭動鎖匙的時候微僵硬的動作、進了門之後像是倉皇逃走的反常迅速,通通都看在眼底。

 

好乾。

房子裡從來沒有這麼安靜過,沒有這樣僵持過,沒有這樣乾過。

連外頭的車子聲音都是這樣清晰,像是沒人在家一樣。

 

「歐膩,」鄭秀晶喚了出口。

 

只差一步就回到自己房間的鄭秀妍僵了僵步伐,停了下腳,生澀的回了「嗯?」

 

那樣不自在的臉色,讓鄭秀晶相當不悅。

憑甚麼對林允兒的時候是那樣坦白,而對自己卻是這樣的逃避?

 

鄭秀晶只是大步大步的走向那個有點陌生卻又那樣嚮往著的背影。

擁上。

 

很明顯。

無論是鄭秀晶或者是鄭秀妍都強烈的感覺到,那被擁抱著的僵硬與擁抱上去的刻意使力。

 

「怎麼了?」鄭秀妍有點慌張的回問。

「沒甚麼,只是想妳了。」鄭秀晶閉上眼睛,用力的抱緊著被手臂箝制住的身軀。

 

沒有再說話。

只是繼續維持著這樣的背後擁抱。

鄭秀妍沒有意思要掙脫,而鄭秀晶也沒有意思打算放手。

 

僵持著。

一直到腳上的麻意讓鄭秀晶軟了下膝蓋。

 

「還好嗎?」鄭秀妍察覺到了鄭秀晶的不適,回過頭來,雙手扶住鄭秀晶的腰與手臂外側,眼睛忙著檢查那痠軟了的膝蓋以下,是不是怎麼了。

 

鄭秀晶感到一股鼻酸。

姐姐有多久沒有這樣關心過自己了?

是這麼嚮往這樣的關懷,卻又是這樣感慨曾經遺失了多久這些美好。

「啊,沒有啦,就剛才蹲久了,所以麻掉了而已。」

 

「是嘛。」鄭秀妍扶著鄭秀晶到沙發上,坐下「怎麼忽然說想我了這種話?太肉麼了吧妳。」

 

「是嗎?」鄭秀晶昂起頸子,看著站在自己面前彎下腰的鄭秀妍「可是我是真的想妳了,歐膩。」

 

鄭秀妍感到喉頭忽然間的緊縮。

本來只是想要打破尷尬氣氛的話噢,卻變得有些曖昧不明了。

或者是,只有自己才覺得曖昧不明,的吧?

於是假笑了兩下。

 

「不要用那種假笑對著我好嗎?歐膩。」鄭秀晶面無表情的說。

 

「嗯?」鄭秀妍停住了所有動作。

 

「我對歐膩,是最真實的,所以我希望,歐膩也是。」鄭秀晶繼續說「好嗎?」

 

鄭秀妍只是點了頭,又搖了頭,又點了頭。

嘆了口氣。

 

鄭秀晶正面擁抱上鄭秀妍的頸邊。

在耳邊說著「妳消失好久了,屬於我的歐膩,消失好久了啊。」然後把呼吸輕巧的傳送進那耳朵的道裡。

 

鄭秀妍軟了下膝蓋,差點跌坐在地上。

 

「歐膩。」鄭秀晶拉開彼此的距離,手卻沒有放開,還拉著鄭秀妍的手臂「妳也腳麻了嗎?」

 

鄭秀妍只是停頓。

沒有表情,沒有反應。

 

然後,往鄭秀晶的唇上吻去。

 

忽然之間,鄭秀晶腦子裡轟隆一聲。

像是甚麼崩解了。

 

這吻,不是深吻,只是淡淡的,點了一下而已。

鄭秀妍強烈感覺到鄭秀晶繃緊的神經,還有連眼睛都怔住了那樣無法控制驚恐的睫毛顫動。

所以,只給了淺淺觸碰的吻。

 

鄭秀妍微笑了一下,然後輕輕的擁上鄭秀晶的頸子,像是小時候每天夜裡睡前那樣「歐膩才沒有腳麻呢,我今天累了一天,先回房間了。」

然後走進房間,把門關上。

 

鄭秀晶還是坐在原地。

嘴唇上屬於姐姐的柔軟觸感還在那裡,卻漸漸冰冷了。

乾的疼,嘴唇。

 

是窗子沒有關,風這樣乾乾的肆虐進來,帶來了冰冷與乾澀。

就像現在鄭秀晶的腦子一樣,又冰冷,又乾澀。

乾的連轉動一下腦袋,都咿咿呀呀的無法思考。

 

崩裂的,是鄭秀晶對於鄭秀妍的感情。

最終,對於鄭秀妍的恨意還是大過了曾遺失的鄭秀妍的笑靨那種美好。

 

冷風逼得鄭秀晶縮在了沙發上。

雙腳都縮了起來不停停留在冰涼的地板上。

雙手環抱著雙膝。

 

鄭秀晶不明白現在腦裡為甚麼只有今天林允兒推開咖啡店門離去前的那個氣憤的模樣,而自己又為甚麼因為這樣而喘不上氣。

 

鄭秀妍卻無法明白,為甚麼自己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吻了鄭秀晶,卻只能躲在自己房裡背靠著門板,像隻被關在籠子裡的鳥一樣哭泣。

 

世界翻了。

曾經以為的,都不再按照原樣了。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鄭秀晶用乾澀的嗓子問出這句話,乾乾的迴盪在冷冰的客廳裡,然後掉了下來,碎在地板上;

 

鄭秀妍被情緒渲染得嗚咽的嗓子小小聲的問著,那問句瞬間就被吸進了絨布的窗簾裡,或者是被吸進了自己無法探測的心底黑洞裡;

 

沒有人接著,也沒有人回應。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上一篇開戰,我一直耿耿於懷沒說清楚允西晶三人的走向。

現在清楚明白了吧!!!

有看懂不? XDDDD

其實放在百度的時候一直被說現在才開戰是要寫多久

但是我說阿,真的快要結束了XDDDDDDDDDDD

就醬啦 <3

看文的孩子我愛你們,留言的孩子我更愛<3

留言我改天再回 都快天亮了 囧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走跳貓
  • 這不是水晶要的答案吧
    鄭氏都不知該如何面對了

    有錯字
    "鄭秀經喚了出口"這裡
  • 小水晶的名字被我打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改好囉www

    是啊,那一個吻讓水晶發現,自己要得不是那樣。
    所以腦子裡很亂,不知道現在怎回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偏偏鄭秀妍察覺到了.................................

    快比貓 於 2013/11/19 15:29 回覆

  • life
  • 其實我還是不明白(欸
    是我太蠢了嗎(?
  • 欸...那個其實啊,是說本來都覺得不錯,但是那個吻讓水晶發現,自己要的不是那樣。
    所以腦子裡很亂,不知道現在怎回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偏偏鄭秀妍察覺到了.................................

    所以兩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快比貓 於 2013/11/19 15:30 回覆

  • 小鹿之專屬黑玫瑰
  • 連親都說難懂了
    我真的不懂欸ˊ ˋ
    秀妍的吻應該含有極多重的情緒吧.....
    秀晶不能恨妳姊姊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叫我快比 不用叫親啦XDDDDD
    是說 這個吻阿 有太多重情緒 但是是著重在水晶身上
    應該說...
    小水晶有一種終於得到姐姐重視了 姐姐回頭看我了 姐姐沒有把我丟掉了
    但是 這是甚麼? 這不是我要的那種愛 我要的不是這個
    之類的感覺XDDDDDDDD
    下一章會在交代一下低~

    快比貓 於 2013/11/25 03:16 回覆

  • 球球
  • 不是秀晶要的那樣
    秀經真的喜歡誰還是看不太明白

    那秀妍要不要考慮收回對秀晶的感情
    允還在另外那邊等妳XD(賣鬧
  • 感情是說收就收的嘛XDDDDDDD
    如果收得起來這世界上就不會有悲劇了啦XD

    快比貓 於 2013/11/25 03:16 回覆

  • ccosets0928
  • 天啊...
    西卡居然吻了秀晶!!!!!!!!!!!
    我們允啊~~~~~~~~~
  • KISS KISS <3
    允允掰掰((喂

    快比貓 於 2013/11/25 03:1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