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禮物  

吶吶,這篇是前一篇允西【寵物】的後續。

怕看不懂的快去看看【寵物】再來跟進這一篇噢!

寵物@YoonSiclub連結

然後因為寵物是給YoonSiclub的賀文,所以只獨家放在YoonSiclub請各位連過去註冊觀看噢wwww

 

話說這篇就沒有字母了,但是因為有玩具所以應該也算是...輔導級!?

WHAT EVER,請注意觀看地點噢wwww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所以說是不是妳的錯妳自己說。」鄭秀妍從嘴裡拿出吃冰淇淋的粉紅色湯池,對著面前的林允兒比劃。

 

林允兒噘著嘴「好嘛,我怎麼知道那是妳要送給黃美英的禮物啊奇怪欸!」

 

「所以說妳就乖乖的跟著我走就好了阿,不要碎念我我就不會念妳了嘛!」鄭秀妍的表情應該可以用頤指氣使來形容才對。

 

「可是,可是,妳說妳要買禮物我出錢我當然OK啊,但妳這一堆」林允兒苦瓜連提起手上一堆掛著名品名字的紙袋「哪是禮物啊姐接妳這不是騙我嗎!」

 

「呵呵,」鄭秀妍看到林允兒臉都皺在一起還提的很重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哎唷,反正順路嘛,送我禮物不應該嘛林允兒!」

 

「好嘛好嘛,沒有不應該可是姐接我們甚麼時候才要進到妳要買禮物送給美英姐接的店啊。」林允兒又噘起嘴巴「很重欸。」然後學鄭秀妍的趴趴眉「HING。」還有專職撒嬌聲。

 

「呀!!不要學我!!」鄭秀妍就算吼人聲音也是那樣軟黏。

林允兒只是笑,就算手裡的東西再重,有鄭秀妍在旁邊就甚麼也都沒有問題了啊。

 

「到了到了。」鄭秀妍推門進去。

叮拎一聲,是暗色透明門上頭的雅緻古銅色鈴鐺響出來的聲音。

 

林允兒站在門外看了一下,腦袋閃過很多想法。

裡面就是賣那種奇妙小玩具的商店嗎? 叫甚麼來著? 情趣用品店?!

這樣兩個女生進去那種店裡,會不會背人家覺得很奇怪,或者覺得像變態?

 

忽然想起那天在家裡把黃美英的禮物,啊,應該說,把原本是黃美英的禮物拿來玩耍的晚上。

是夜,落地窗外還有一點點橘色的光線,並不是完全的黑。

那樣旖旎。

 

臉一下全刷了紅。

 

「呀!快點進來啊!冷氣都跑掉了啦。」鄭秀妍在門裡面喊著。

 

走在路上的人都回過頭,看著林允兒站在店門口被喊住。

林允兒一瞬間黑掉臉,在心底強烈感謝鄭秀妍讓自己變得如此受人注目,大概是翻了一百次白眼的程度,走進店裡。

 

但是進到商店的林允兒,反而睜大了眼睛忘記剛才想要問候鄭秀妍一百次白眼的感謝。

跟想像中不一樣的小商店裡,沒有低俗過頭的桃紅金邊絲巾點綴或者還有AV女優海報,只有讓人舒適的稍暗燈光和著精油香氛的放鬆感,還有放在米色沙發上的懶熊玩偶。

 

「吶,這就是我們家女孩,林允兒。碎念了這麼久終於讓妳看到她了啊。」鄭秀妍對著小店老闆這樣說著。

 

「妳好妳好,我是金太妍。」小店老闆扶了一下頭上的髮帶,然後對著已經坐在沙發上休息的林允兒招手。

 

「妳好。」林允兒點了個頭。

 

「吶吶,這就是我大學同學,金太妍,她很好相處,但是人實在是很奇怪還有點變態,所以開了這間實在有夠不像情趣用品店的情趣用品店。」鄭秀妍像連珠炮一樣說著。

 

聽得林允兒差點把剛喝進嘴裡的水給噴出來,有人初見面這樣介紹的嗎?!

聽得金太妍順手敲了鄭秀妍的頭喊出「呀!這樣妳女朋友對我有壞印象誰來幫我介紹女朋友啊!」

 

鄭秀妍當然又是用HING來表達自己的不滿。

 

金太妍跟林允兒雖然是出見面,但是對於鄭秀妍這個共同話題簡直一見如故。

尤其是,關於鄭秀妍呆懵過去的好奇與出賣。

 

鄭秀妍索性在櫃檯旁邊的高腳椅坐下,拿手撐著頸子,看著這兩個幼稚的傢伙對自己指指點點還偷笑。

除了翻白眼,沒有甚麼能夠更表達自己的無奈。

 

 

 

 

又,是夜。

鄭秀妍踩進自家玄關,卸下高跟鞋。

側臉看著笑嘻嘻提著大包小包走進家門的林允兒,冷不防來一句「欸,那是我以前喜歡的人,妳知道嗎?」

 

林允兒只是從鄭秀妍身旁經過,依然笑得開心「我知道啊。」然後把大包小包散著放了一地,只把那個閃著粉色光澤還印著KTY SHOP的小紙袋小心翼翼的放在茶几上。

 

「妳怎麼知道?」鄭秀妍納悶。

然後把腳放在木質地板上,舒展腳筋的感覺真好。

 

「因為太妍姐接跟我說了很多我跟姐接交往以後才看的到的那一面啊。」林允兒把那個紙袋裡的小盒子拿出來。

 

鄭秀妍的注意力被吸引過去。

意識到,今天金太妍跟林允兒兩個人交談甚歡到自己都不知道林允兒到底買了甚麼要補送給黃美英。

 

林允兒把唇笑成一條線。

然後又歪了一下頭,裝了一個很強大得可愛。

 

鄭秀妍心底一驚,林允兒裝可愛絕對不是甚麼好預兆。

 

「姐接。」林允兒用撒嬌的聲音喚著「妳要補償我噢。」

 

「甚麼甚麼!」鄭秀妍嘟起嘴趴了眉「我又要補償妳甚麼了啦!」

 

「這個啊。」林允兒指著自己的嘴巴「好酸好酸噢。我吃醋了噢!」

 

「吃甚麼醋啦妳吼,就是以前喜歡的人而已啊!」

鄭秀妍小跑步過去在林允兒正面前盤腿坐下,還沒多來的及說甚麼,林允兒就忽然把剛剛在金太妍店裡買回來的小盒子外的包裝紙,唰的拆開。

 

「呀!!!都跟妳說了那是要補買給黃美英的禮物了!!妳還!!!」鄭秀妍瞪大眼睛,表情扭了一下。

 

「不對噢姐接。」林允兒拿起裝在小盒子裡的新玩具正體,在鄭秀妍面前晃了兩下「這是要給姐接的懲罰。」

 

然後拿起口袋裡的金太妍附上可愛裝懵照片還有著各種連絡方式的名片「這才是美英姐接的禮物噢!」

 

不等鄭秀妍回應,林允兒又把唇角笑成一直線「而且這樣就順便斷掉姐接對太妍姐接的餘情了啊,一舉兩得呢。」

 

鄭秀妍忍不住抱怨「我現在沒有喜歡她了啦吼!!」

 

「我們來試用一下新玩具吧,姐接。」

「林允兒!!我不要!!!!啊!!不要忽然把我抱起來啦!!!我不要進房間啦!!那是甚麼東西啦!!喂!!!」

 

房間門被林允兒用腳關上。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哈哈哈,這裡偷偷藏了太妮在裡面。

最後面的鄭秀妍亂喊亂叫我還是主張用這種方式來說明結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篇歡樂小短文。

希望喜歡wwwwwww

 

快來跟我說說話,快比貓快要無聊死了。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夙願
  • 我看金太妍可以找到合夥人了
    然後林允兒可以改名變態允了
    最後鄭秀妍當然被小鹿吃掉了
  • 好整齊噢XDDD
    沒錯 最後的結局就是又被吃掉了這樣((喂

    快比貓 於 2013/09/25 21:00 回覆

  • 零度C
  • 鄭秀妍:Hing!都說是要給美英用了怎用在我身上!

    林腹黑啊~交談甚歡是假唄,明明就是個醋桶子
    早在聽著的時候就開始計畫求償大計了吧XDD
  • KEKE
    林允允當時就醋翻了啊根本XDDD

    快比貓 於 2013/09/25 21:00 回覆

  • 零度C
  • 我可以想像得出她當時皮笑肉不笑的腹黑底子模樣XDD

    打字打一半被招喚走了,回留言版~
    房房都神人~允允射箭那影像很適合那首歌~
  • 哈哈哈哈哈哈 林演員演很好有沒有XDDDDD

    可是我看不懂你下面再說甚麼欸 囧
    房房都神人 是甚麼啦XD
    射箭的影像是...?

    快比貓 於 2013/09/27 02:06 回覆

  • 阿倪
  • 天啊!!!好甜喔:)))
    我邊看邊傻笑,我室友都罵我白癡:)))
  • 超甜啊XDDD 感覺就是要配無糖茶有沒有((喂

    快比貓 於 2013/09/27 02:07 回覆

  • 球球
  • 姐接就這樣任由允允處罰嘛!
    根本就太寵她了
    會被吃死死的!(鵝:已經吃了
  • 其實姐街也enjoy在裡面有沒有 艸
    而且說實話 看簽名會的影片就知道, 允允力氣大到握住鄭西卡的手鄭西卡就掙脫不了 請問是要怎麼逃wwwwwwww

    影片請點以下路徑去wwww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tGYA1SuOc&list=UUNz3YjfG76LzfWtHeutLSWQ

    快比貓 於 2013/09/27 02:10 回覆

  • 路過中
  • 我好想看進房間之後喔~~~~
    (喂
    金泰妍的介紹好符合她但又超爆笑的XDDD
    秀妍解接要好好安慰林允唷XDD
  • 進房間之後完全是秘密噢XDDDDDDD

    金太妍就是一個很奇怪又很變態的人XDDDDDDD
    姐街只要負責被吃掉就好((喂

    快比貓 於 2013/09/27 02:12 回覆

  • 走跳貓
  • 腹黑+變態=西卡倒楣(?)
  • 哈哈哈 沒錯wwwwwww

    快比貓 於 2013/09/27 02:13 回覆

  • 悄悄話
  • 61025
  • 是說那個東西其實不用給黃美英了是吧~因為之後金太妍多的是!林少也真是,哈哈~還真的把女王當小貓就將吃了~我的最愛啊~粉紅歡樂甜文!(雖然更希望是太西)謝謝招待,吃的很開心~!
  • 對啊因為黃美英有真人版((喂!!!!!!!
    哈哈哈 原來也是愛太西嘛wwwwww

    短文我最近好像都很少碰XD
    因為剛好要寫允西賀文所以就寫了短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西短篇啊((遠目
    還要歡樂啊((再遠目

    感覺好難噢((攤手XDDDDDD

    快比貓 於 2013/09/27 02:19 回覆

  • Chiu
  • 我比較擔心美英跟太妍在一起之後的生活
    大概會有很多玩具可以玩吧#
  • 玩玩具甚麼的, 不用擔心的啊!
    反正自然就會玩的很好的嘛wwwwww

    快比貓 於 2013/09/27 02:26 回覆

  • MooMoo
  • 感覺黃美英是受害者也XDDDDDDDDDDD(被某短瞪)
    其實鄭秀妍也蠻...哈哈哈哈哈哈哈受害者=))
    快比快比可以找我講話wwwww
  • 黃美英有了金軟軟的電話我想應該也不算是受害者了啦XD
    哈哈哈 我是說留言啦XD
    感覺最近大家都不想留言了我要哭哭

    快比貓 於 2013/10/07 18:3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