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好啦!!這次是非虐結局啦!! 請放心食用!!

不過前半段還是並不非常開心這樣,說是非虐,是因為並不是像是要生螞蟻那樣甜,而是像甜淡的那種美好而已,所以我稱她為非虐:)

但這章字數真的有點多XDDDDDDDDDDD

 

請注意,這非虐結局與虐結局是不相干的兩個平行時空噢!!

所以非虐結局的上一篇應該是Chapter 24 才對噢!

 

這次一樣用Cascada的Every time we touch貫穿全文噢!!

請見以下Youtube連結 :))

 

 

以下放文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Chapter 25 完結篇之非虐結局

 

林允兒起床的時候,鬧鐘已經響完一次了。

舒暢的鋼琴音樂配著輕爽的女聲,是當年鄭秀妍最愛的抒情歌曲啊。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林允兒賴在床上不想起身。

設成鬧鈴多久了呢?

 

不是從鄭秀妍離開的那天開始,因為那時候的自己是帶著恨的其實。

沒有辦法這麼迅速的懷念起那人的啊。

 

如果非要說是甚麼時候的話,應該說是自己原諒了鄭秀妍以後吧。

那是在與金太妍說好要交往的第九天吧。

 

與其說是因為自己也背叛了那個人所以不恨了也罷。

說是因為金太妍讓自己看清楚了,真心在對方不愛的時候有多麼卑微,而想到自己之於鄭秀妍是不是也像是金太妍之於林允兒一樣的存在也罷。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總之林允兒是忽然間領略了。

自己其實不這麼恨鄭秀妍了。

 

於是找到了那首歌。

Cascada 樂團的 Everytime We Touch,而且還是慢板的。

 

林允兒想起當年鄭秀妍用耳機聽著這首歌微笑的臉。

對比上那時在自己眼前金太妍咬著小黃瓜棒,美奶滋還沾在嘴角的可愛模樣。

她那時候對金太妍說: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愛妳。

 

但林允兒記得很清楚,金太妍笑彎了嘴角,咬著嘴裡的碎小黃瓜說:我知道,我知道妳愛的不是我,但再給我一個月得時間讓我留下美好回憶吧。

 

那次之後,林允兒便不再提起那個話題。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直到一個月過後,金太妍把行李收好,站在還在床上睡著的自己面前問著:妳為什麼還不去找喜歡那首鬧鈴的女孩呢?

 

自己那時睡眼矇矓的睜開眼,然後驚訝著問過:妳怎麼知道。

 

金太妍只是淡淡的笑著說:因為妳每天早晨不聽完整首歌是不願意起床的,因為妳每次起床之後的表情都是我所見過最悲傷的林允兒。

 

然後金太妍輕輕捧著林允兒的臉繼續說:因為我愛妳所以我知道妳的心在哪,又不在哪。

 

林允兒沉默的沒有說一句話;沒有留下她或是回應她。

 

金太妍也沒有回頭。

離開了房間,離開了大門。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鬧鈴才在這時後響起。

Can't you feel my heart beat fast, I want this to last.

 

林允兒才淡淡的笑了,原來自己也成為那個被想望著的人了。

 

有時候是為了想念鄭秀妍,有時候是為了撫平對於金太妍的罪惡感。

那首鬧鈴便延用到了現在。

 

現在,是不是該換掉了呢?

 

在金太妍有了其他人的現在。

鄭秀妍也有了其他人的現在。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是不是該把自己的罪惡感與想念也都給換掉了呢?

 

響了十分鐘之後自動停止的鬧鈴。

林允兒看了一眼因為靜默而感到空虛的空間,起身。

 

刷了牙,洗了臉。

在臉上打上一層簡單的cc霜,輕輕撲上亮色粉底。

 

「這樣會有精神點的,對吧?」林允兒問著鏡子裡的自己。

 

請了兩天假,也是該回去辦個離職手續了。

或者,應該說,看那人最後一眼來當作一段完結吧,至少在這最後一眼之後,便可以把那首聽了這樣多年的鬧鈴給換掉了。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林允兒在那棟大樓前面站著。

身旁的人潮來來去去,穿著打扮簡單流利,匆忙。

她深呼吸了兩下,踏進了電梯。

 

Tiffany!」林允兒在電梯門一打開時就看見了黃美英的背影。

 

黃美英反而回頭的時候對她使了個眼色,要林允兒別吵。

 

然後林允兒就聽到,黃美英嚴肅的對著她跟前的女孩說「從今天開始,妳就是我的助理,妳可以叫我黃經理。」

 

林允兒噗哧的笑了一下,往茶水間走去。

遇到了李順圭便停下來多聊了幾句,問道「欸,本來Tiffany本來的助理不是一個男孩子氣的女生嗎?記得才剛剛換不久,今天怎麼看到她在教新助理?」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李順圭嘟著嘴不講話。

 

剛好踩著高跟鞋喀喀喀走進茶水間的黃美英接著回答「因為有個小白目把我的助理給趕跑了。」

 

林允兒納悶。

李順圭癟嘴脹紅了臉。

 

「妳都不知道這傢伙有多白目欸!!」黃美英拿做好的水晶指甲的右手食指指著李順圭「她居然就這樣跑去跟人家聊天還威脅說她是我女朋友不要人家對我太好!!就把人家嚇跑了啦!!」

 

「我以為我以為她是T」李順圭再癟嘴裝可憐,或者應該說裝可愛。

 

黃美英白了好幾眼「是T又怎樣!!就會愛上所有女生是不是!!」然後巴了李順圭的頭。

 

李順圭摀著後腦勺「我,我只是吃醋嘛!」

 

「吃妳個頭!!妳以後不准跟其他女生說話!!」黃美英火大又喀喀喀的走出了茶水間。

 

林允兒只是忍不住爆笑出來。

 

「再笑我把你踹下樓梯噢!!」李順圭瞬間變臉裝兇惡。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黃美英果不其然繞回了茶水間把林允兒拉走,還勾肩搭背。

 

「呀!!!!!」李順圭爆走。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妳啊妳,終於肯回來了啊!!我還以為妳真要離職勒。可是Jessie這幾天都請假在家吶」黃美英一邊走著一邊說。

 

林允兒苦笑了兩下「可是,我是真的要離職啊。」

 

黃美英停下腳步「妳們真的分手了嗎?」

 

「都說了沒有在一起,要怎麼分手?」林允兒無奈的說。

 

「我說真的,妳不覺得Jessie最近變得很奇怪嗎?」黃美英皺起眉頭。

 

「沒有。」林允兒面無表情的制式回答。

 

「我跟你認真在講,妳不覺得她真的很奇怪嗎?明明就害怕她老公,卻很開心回到那個家?」黃美英很認真的雙手扶著林允兒的肩膀。

 

「也許她想恢復正常了。」林允兒笑得有點苦,想掙脫開黃美英箝制住自己肩膀的莫名壓力。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不,妳不懂。」黃美英鬆了雙手,背過身盤著雙手「她不可能真的愛上那男人,她跟那男人的某些事情我是知道的,他們當年會結婚也是因為有了孩子所以才不得不嫁了的。」黃美英皺起眉,思考著到底該不該說出口那件事情。

 

「原來是連孩子都有了啊,自己果然是甚麼都不知道呢。很好啊,總算是圓了她的夢想呢,有孩子有老公,這不就是鄭秀妍想要的人生嗎。」林允兒自嘲的笑了一下,眼神卻暗的不像話。

 

黃美英咬了咬牙,還是說了出來「但是她是被強暴才懷上的!這樣也算是她夢想的人生嘛!?」

 

林允兒腦袋裡轟的一聲,愣在原地。

她不知道該怎樣反應,那樣的人為甚麼會遇到這樣的事

 

黃美英轉身回來又再次對著林允兒,握著她的手「她也是有一次在我家裡住跟我吵架,我情緒一上來想要把她趕回家的時候,她很安靜的說了這些事的,她只是很冷靜的問我可不可以別要她走。」

 

林允兒吶吶的開口「那她是怎麼跟那男人一起住在同一間房子裡的?不害怕嗎?」

 

「當然害怕。」黃美英垂下了眼,想起鄭秀妍吶總是疲勞的模樣,很是心疼,那不只是生理的壓力,也都是心裡的壓力啊「所以她每晚都無法入眠,沒辦法睡覺,精神狀況很差,她曾經告訴過我已前的她並不是這樣自私的,但是她說她會變成那樣自我意識高漲的人,是因為她現在才發現當好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林允兒忍不住喚了一聲「西卡

 

「所以拜託妳,拜託妳去看看她好不好?我真的覺得她這樣不對,她不可能甘願跟那男人相處這麼長時間的啊!!」黃美英激動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她不想看著自己的好姊妹就這樣變成另外一個人。

 

 

 

 

 

林允兒拿了黃美英給自己的鄭秀妍家鎖匙便出發了。

她沒有時間多想,沒有時間多考慮。

 

因為她想,也許鄭秀妍不是自願要離開自己的,也許不是不愛自己的,也許鄭秀妍是在求救所以告訴自己那時為甚麼不去找她,為甚麼要這樣讓她活在地獄裡。

 

也許就因為是這樣所以鄭秀妍沒有辦法離開那男人。

也許就是因為那樣所以鄭秀妍要離開自己。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因為鄭秀妍,是個傻孩子。

那個以為自己遠離,林允兒就會好起來沒事了的傻孩子啊。

 

林允兒一邊攔著計程車,一邊掉著眼淚。

 

 

 

 

 

今天一大早,鄭秀妍便起了床。

 

在廚房裡做了早點。

在餐廳裡,一口一口的咀嚼著。

最後喝了一小杯柳橙汁,沖淡胃裡的油膩感。

 

然後鄭秀妍拿白色紙巾擦了擦嘴。

又步回廚房,在餐盤上放著煎雞蛋、火腿、吐司還有一小杯牛奶。

拿進了那男人與自己的房裡。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吶,吃早餐啦。」鄭秀妍用那細細的嗓音喚著。

 

「嗯?」那男人睜開眼才發現鄭秀妍甚至化好了妝,端著早餐在自己面前,心忍不住軟了一下。

 

雖然這樣的療法讓鄭秀妍很痛苦,但是那男人並不希望鄭秀妍像個傭人一樣服侍自己,只是要鄭秀妍能滿足自己當年的願望有個好老公好孩子好家庭,而能跟鄭秀妍一起努力著而已啊。

 

「怎麼這麼早起?還都先幫我作好了早餐?」那男人聲音有些沙啞,輕輕的撫過鄭秀妍的臉頰「下次叫我起來,我們一起好不好?」

 

鄭秀妍笑了兩下,拿出今天一早起床便測試過的驗孕棒給男人看「是兩條槓呢。」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兩條槓?」那男人不是很能裡解,拿起一旁的空盒才發現原來鄭秀妍又懷上自己的孩子了,是第二個孩子了呢!

 

那男人激動的想要抱住鄭秀妍,鄭秀妍卻往後閃避了一下。

那男人還是喜極而泣了。

 

但是鄭秀妍的臉色卻越來越冰冷。

拿起餐盤上的水果刀就用力捅去。

卻只捅進了那男人身旁的枕頭,羽絨飛了出來,散漫漫的飛著,幾根黏在了那男人被劃傷了的臉頰上。

 

那男人驚恐的瞪大眼睛,卻一點也不想傷害鄭秀妍,伸出雙手扶住鄭秀妍的兩邊肩膀「別這樣好嗎?秀妍,我好愛妳的啊!」

 

鄭秀妍崩潰的尖叫出來「可是我恨透了你,恨透透的,不能多恨一點那樣恨!!你知道嗎?你不知道!!你甚麼都不知道!!!!」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那男人怔住了。

 

鄭秀妍繼續用力的搥打並刺穿著枕頭,且尖叫嘶吼著「我恨你當年喝醉了酒硬是要與我發生關係,我恨你把我生下來的孩子送去寄宿學校不讓我分散對你的注意力,我恨你不讓我愛我愛的人,我恨你用這種強暴的手段讓我再次懷孕!我恨透你了!!!!!!」

 

男人沒有抵抗那落在自己身上的拳頭,也沒有閃躲隨時可能捅在自己身上的刀子,但卻流著淚「怎麼會妳不是妳不是也想好起來的嗎?」

 

鄭秀妍聲嘶力竭的喊著「我只想要我的生活回來!!我要我的愛情、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我只要一個沒有你存在的世界!!」

 

男人吶吶得看著鄭秀妍「我以為我給了你你想要的,醫生是這樣說的啊,怎麼會

 

鄭秀妍停了下來。

把刀刃對準自己。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我恨你,我要你後悔一輩子。」

 

林允兒打開門的時候,聽見了激烈爭吵而衝進主臥室。

只看見鄭秀妍的妝全花了,握著刀子上頭沾著血與棉花對準自己,驚訝得衝上前想搶下刀。

 

但因為鄭秀妍用盡全力握著刀柄,林允兒當下反應就是從刀刃搶下,手裡全是自己的鮮血。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鄭秀妍妳在做甚麼!!!!」林允兒用力大喊,像是把全身精力都用完了那樣,眼淚也鬆開了閥,全流了出來。

是害怕,害怕鄭秀妍再也消失不見的可能啊。

 

鄭秀妍沒有反應過來,但看著這麼多的血在自己手裡流竄,又看見眼前是那個自己深愛的人,手一鬆,刀便掉在了床沿。

純白色的床單沾上了點點血色。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要傷害你的啊,允。」鄭秀妍停格在那裡,像是只有嘴巴在動,眼淚也簌簌的流著。

 

「妳不能這樣啊,不能讓我又靠近妳了以後想要這樣一走了之啊!!!!」林允兒大吼著,激動得讓手掌心裡的血一直簌簌的往外流瀉著。

 

鄭秀妍用力的眨了眼,像是下定了甚麼決心,伸出手,撈過林允兒擁抱在自己胸前。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林允兒像是在掙扎著卻又像是再想要索緊點擁抱。

 

鄭秀妍一手攬過林允兒的腰,一手緊緊的撫住林允兒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頭。

兩人都用力的哭泣。

 

那男人仍然坐在床上,喃喃自語得流著淚「對不起,是我害了妳,是我害了妳們啊。」

 

 

 

 

 

 

 

 

 

 

「鄭秀妍你又要去找你前夫噢!?都不用理我??」林允兒噘著嘴坐在沙發上轉著手裡的搖控器。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化上日間淡妝的鄭秀妍,來回走著,找自己的包裡是不是漏帶著甚麼東西,一邊回嘴著「至少他知錯能改啊,現在對我多好啊,哪像妳,連碗都不幫我洗!!」

 

「呀!妳不要太過分噢!!妳上星期才跟他出去的!這星期又出去!」林允兒被雞到了,所以站起身手插在腰上罵罵咧咧的。

 

「我才不理妳勒。」鄭秀妍挑了眉然後出門。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林允兒噘著嘴坐回沙發上。

瞇起眼,決定今天的行程改為偷偷跟蹤鄭秀妍。

 

 

 

 

 

鄭秀妍到了公園便撥了電話給那男人「嗯,我到了。在沙坑嗎?好,我過來找你們。」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鄭秀妍見到前夫的時候,笑容拿捏得很好,寒暄了兩下,最主要是看看玩耍的孩子。

 

前夫遞給鄭秀妍一杯暖薑茶「上次在燒肉店吃飯因為孩子們一直吵著要吃這個還是那個所以沒機會問妳,」前夫笑著搔搔頭「妳,現在過得好嗎?」

 

「嗯,我現在過得很幸福。」鄭秀妍拿過暖薑茶,喝了一口,看著沙坑裡玩得亂七八糟的孩子漾上幸福的微笑「那麼你呢?」

 

前夫低下頭「就還過得去那樣。」

 

鄭秀妍把視線從那男人身上移了開。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那男人急著說「我把那醫生告了,他現在被關進牢裡了,說是醫療疏失並且為病人不同意之狀態進行治療,」那男人慌張得有些不知道手應該放在哪裡「無論如何,我希望妳可以好過些。」

 

鄭秀妍看著自己的兩個孩子在沙坑裡互相協力堆著城堡的樣子,感到滿足。

輕輕的回應了聲「嗯。」

 

那男人再次開口「秀妍,可以原諒我嗎?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躲在後頭偷聽著的林允兒簡直就要衝出去把鄭秀妍拉走了。

 

鄭秀妍卻沒有回頭,繼續看著那兩孩子,平靜的說「我原諒你,一直都原諒你,但是我並不愛你。我的愛情只在那個人身上,17歲的時候是,現在也是。」

 

男人激動了起來,躁進的拉過鄭秀妍的右手握住「我就這樣不夠好嘛!?如果我今天是個女人,妳是不是就肯願意多看我一眼?」

 

林允兒翻了白眼,準備走出去揍那男人一頓。

 

「不要浪費我對你的信心與耐心,我今天愛上林允兒,並不是因為她是個女人,而是因為她是她。」鄭秀妍厭煩的回頭,直視側邊那男人的視線「就算你今天去閹了自己,我也不會對你有半分關心。」

 

「秀妍別討厭我」那男人慌張得放開剛才握住鄭秀妍的那隻手。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我沒有討厭你。」鄭秀妍站起身「只是以後別再說這些傻話了,你可以過得更好。」

 

那男人攤坐在椅子上。

 

「你還有他們。」鄭秀妍丟下這句話,便走上前蹲下與孩子齊高,拍拍他們的髮頂,笑笑的拉拉他們的手,叮囑老大不準欺負妹妹之類的。

 

孩子們手牽的很緊,用力的點著頭。

 

「好啦,媽媽下次再來看你們唷!去玩吧!」

 

孩子們齊聲說著好,然後跑走又把彼此弄得滿身泥巴。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蹲著的鄭秀妍站起身,感覺到滿滿的溫暖。

不自覺笑得甜柔。

 

「甚麼叫做因為我是我,所以妳愛我啊?那我是哪樣子的讓妳這麼愛呢?」林允兒忽然在鄭秀妍背後發聲,嚇得她尖叫了下。

 

「呀,妳很討厭欸!誰讓妳偷聽啊!」鄭秀妍又趴了眉毛,因為身高差所以揚起下巴來,以為從低到高的角度也能瞪人「還有,誰讓妳跟蹤我到這裡來啊!可惡欸妳!!」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我愛妳」林允兒笑著吻上鄭秀妍為了瞪人卻正好適合接吻角度的唇。

結束了深吻以後,林允兒才說「也只是因為妳是妳而已。」

 

(非虐結局,完結)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就像我在虐結局裡說的一樣,這世界上有太多種可能。

就算遇上了這樣悲慘的事情,其實還是有可能有轉機的。

非虐結局裡講的,其實就是這樣啊。

在某一個時刻,妳會忽然感覺我可以豁出去了,連命都可以不要了。

那個時刻,就是人生的轉淚點。

試想,如果連命都可以不要了的時候,是不是做任何改變也就都無所謂了呢?

 

到非虐結局,我還是使用Cascada的Everytime we touch除了因為印象中是鄭解接喜歡的歌之外,也因為這首歌其實很美好。

如果是過去式,當然傷心。

但如果是現在式呢?有一個這樣的對象,是怎樣都幸福恬淡的啊。

 

雖然這結局是被拱出來的,但是也是我很滿意的一個結局((笑

現實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是殘酷的,但也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幸福時刻啊。

文裡的西卡,有了孩子,有了愛情。 怎麼樣,都算是圓了她的夢了。 :))

另外,我還想講一件事情。

原諒,不是為了同情那個恨著的對象。

而是為了讓自己放下那些傷害自己的仇恨。

所以這裡,西卡也放下了仇恨,也只有這樣,她才能繼續生活,才能繼續享受人生還未來的其他部分。

可能醜陋,但也可能美好。

未來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就是這樣嗎?

 

歡迎長評 <3

短評我也可以接受啦其實XDDDD

, , ,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陳倫倫
  • 阿阿有螞蟻啊><

    我不管虐結局還是甜到生螞蟻的結局我都愛:P
    但妍幹嘛還是要幫那男的生下第二個小孩呀-3-
    在房間時可以把他殺了其實(大誤

    愛不分性別年齡
    愛不分個性合不合, 因為那都是可以磨合的
    會愛上那個人, 就是因為它就是她



    忘了說....
    看到那醫生被告進牢裡關真爽:))))
    最好是關到毛髮生蝨子永遠也不要出來最好XDD (乖小孩不要學XD
  • 哈哈 竟然覺得有螞蟻嗎
    我還怕不夠甜呢((笑

    其實對於一個女人而言,孩子就是自己的一塊肉
    尤其是對這文裡的鄭秀妍而言
    這樣被虐待著的鄭秀妍,不可能還要剜著那一塊有生命的肉,不可能這樣虐代已經被賦予生命的孩子。

    愛不分男女老幼動物植物外星人或是其他生命體。
    人生而平等。
    所以愛也是一樣平等的。
    這是我的理解((笑

    快比貓 於 2013/05/28 03:23 回覆

  • 走跳貓
  • 完結了 辛苦了
    想想那男人也是有點可憐
    活在自己編織的世界裡
    或許允西在一起不見得就是對的
    但男人的行為就對了嗎
    沒想到西卡會再把孩子生下
    是種補償嗎
  • 是啊,這就是我想要表達的。
    在每一個不同的觀點來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立場與觀點與決定。
    而沒有一個人是存心想要害別人而自己不從中獲利的啊。

    把孩子生下,是因為,已經被這樣不平等對待的希卡,不會願意這樣不平等的對待自己還沒出生的孩子啊((嘆
    這算是...同類相憐嗎?

    快比貓 於 2013/05/28 03:25 回覆

  • 呆呆鹿
  • "就算你今天去閹了自己 "我看到這句不知道為什麼就笑了哈哈哈

    鄭秀妍很傻、林允兒很傻、那男人很傻
    鄭秀妍傻在曾經自己放開過林允兒
    林允兒傻在等了一個人那麼久
    那男人傻在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

    其實比起"沒有原因"這種答案,"因為是你"更會讓問為什麼愛的戀人開心:))
    尤其是對於她們兩個的身分啊ˊˋ

    還有前夫先生,別笨了我們秀妍才不會在理你勒!!!!
    有啊允就夠了哈哈哈
  • 沒有原因,其實只是口才不好的人無法解釋自己為何愛上而已。
    假若遇到了不知道為甚麼愛上你的人,可千萬別找人家麻煩啊((笑

    快比貓 於 2013/05/28 03:26 回覆

  • life
  • 如果可以閹了自己就好(?
    那這樣男人就不是男人了XDD
    無關性別
    只是遇到了對的人而已~
  • Yap, you get my point.
    只是遇到了對的人而已啊,就只是這麼簡單。
    卻有這樣多的人愛扭曲那樣的意思。

    快比貓 於 2013/05/28 03:27 回覆

  • tsubasa
  • 嗚 完結了
    比起這個結局 我還是比較喜歡虐的結局(诶

    不過說真的 愛這種東西 真的是無關性別種族的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文中的治療法真的快嚇死我了TTT
  • 哈哈 我能說我也是比較愛虐結局的嗎?
    有人說甜結局不夠衝擊。但我倒覺得就算是甜還是挺衝擊的啊。
    一個是放棄,一個是差點死過一次的復活。
    ((笑

    文中的治療法還真得是真實存在著,目前據說還在治療偏差青少年呢。

    快比貓 於 2013/05/28 03:28 回覆

  • chloepu:)
  • 我覺得還蠻甜的呀:)
    其實那個男人也挺可憐的 但是沒辦法阿誰叫秀妍早就已經愛上允了呢 就算他把自己閹了也沒用的哈哈xD
    那沒醫德的醫生果然被關了吧活該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虐的結局還是甜的都好好看好喜歡阿:)
    快比辛苦了~~
  • 哈哈,絕的甜就好,搞不好是我對自己的標準太高了XDDD

    是啊,那男人也是挺可憐的,因為在他的角度來看,他就只是想要留住自己愛的人而已。
    只是當對方愛你的時候你積極,很美。
    當對方不愛你還積極,就是偏差了((嘆。

    喜歡就好噢 :D

    快比貓 於 2013/05/28 03:30 回覆

  • hyuna606
  • 這個結局真得讓人很爽(?!)
    雖然那男的後面也挺可憐的
    但是盡然都強暴我們秀妍了沒被關就要偷笑了!!
    這是公訴罪耶!!!!
    醫生活該,打你關到長蟲子

    最後面秀妍也太帥了(驕傲臉
    就算變性也不會愛上人家,這種氣魄真的只有女王才有拉!!

    總之姐姐辛苦了!!


  • 爽!?XDDD
    是啊,公訴罪。
    但是到某一種程度的時候,這些事情都不再重要了呢。

    那種氣魄,應該每個人都要有才對啊((笑

    快比貓 於 2013/05/28 03:31 回覆

  • ACE
  • 放下仇恨,才能真正的解放而得到快樂
    傷害自己最愛的人,才能睜開眼睛啊…

    個人私心~允蒂芬尼怎麼樣呢?XD
  • 是的!就是這個意思!!!
    放下。

    虐是在說放開執著,不管那執著是好還不好。
    非虐是在說放下仇恨,不管那仇恨是從多深的傷口而帶來的。

    允帕嗎XDDD
    中篇允帕寫過了啊其實XDDD

    快比貓 於 2013/05/28 03:32 回覆

  • 悄悄話
  • Cano KE
  • >>恭喜恭喜~~結束啦~~<<
    嘖嘖 !! 竟然偷虐我們阿太 豁達的愛情 比起把不愛的人綁在身邊 自己的靈魂 也許會自由許多,縱使 離開時還是會悲傷的 雖然 可以真的心胸寬廣的人 始終不多

    關於<原諒前女友>這個話題 也許 大多數人都很類似? 這一段感情被背叛了<無論是被劈腿或是對方選擇離開了> 總在自己也有下一段感情時 得到類似<原諒>的感覺 但其實也可以說是<因為自己也背叛了這段感情> 所以也覺得對方這麼做可以被自己所接受了 嚴格說起來 似乎是合理化自己放棄這段感情?

    美英總是站在非常關鍵的角色說出關鍵的話,(吃醋的小桑真的好可愛~不考慮下篇來個兩極或是ALL桑?)
    但是當阿美(不要在亂叫)提到秀妍很奇怪時,為什麼 允的回答 竟然是否定呢? 看到這理時 我覺得有點朦朧 瞬間覺得允在逃避 或是說他怕了?所以選擇不想思考這問題?

    物極必反 任誰都受不了這種變態療法吧 縱然那男人是愛她的 以那種方式佔有
    不就像是種搶奪嗎? 剝奪秀妍的人生 再強迫她要活在自己身邊
    孩子 也是秀妍不能離開的原因之一吧
    萬一 離開了 這男人拿孩子來威脅自己
    孩子總是心頭肉 無論是不是自願的 都是自己身上一塊肉阿!!!
    強摘的果子不甜 我想最後 無論是那男人 或是太妍 都能體會這個道理也算是HAPPY ENDING了
    雖然那男人搞不太清楚狀況 打從開始 他就不存在於秀妍的心中
    認同妳最後說的喔 原諒 其實也是對自己的解放 如果生活中時時記著那段過去
    又怎麼能夠快樂起來呢?

    哈哈這次不是很長的長評~~不介意吧XD

    好啦下一篇寫個什麼配我們阿太好嗎~~ 他好可憐都被妳虐待!!!
    金爺表示:本篇戲份太少 可以麻煩導演下次排個主角之類的嗎XD
    虐太尼吧!!! 我誠心想看太尼虐阿!!!(這這這??

  • 噢噢噢噢噢噢噢!!
    真得是長評欸((感動

    欸,你是第一個發現我有在偷虐太耎的人欸哈哈哈哈哈哈
    無論虐或者是不虐我都偷偷虐了路人太耎XDDDD
    不過把不愛的人綁在身邊,這種是我做不出來啊。
    不是為了心胸寬大,而是那樣痛苦裝出來的快樂,每一顰一笑都像根針像把刀剜著自己的皮肉不覺得嗎?
    與其這樣虐待自己,倒不如放手再戰。
    全世界有七十幾億人,還怕找不到嗎((笑


    原諒其實有很多種被解釋的方法啊
    有太多理由與藉口,於是合理化自己的作為,這理由便顯得更容易說服自己不是嗎?
    人啊,總選擇容易的路走啊。

    兩極或歐桑其實是被納入考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兩急還只有寫過短篇呢 可惡XD

    其實允一直在逃避 或者應該說那是一種慣性
    像我之前說的 人都挑選剪單的路來走
    於是,可以躲避就不需要正面迎擊

    話說,如果我要把太耎寫進去也還是虐他啊
    除非他是甘草希批((喂!

    其實泰尼我也((大心

    快比貓 於 2013/05/28 03:41 回覆

  • Alen
  • 恩~
    超同意親你的說法的keke
    但同上位親說的

    有沒有太尼瘧文啊XD
    YoonFany 也行(我看全部都來虐一下好了XD ((大誤
  • 允帕我之前有寫過 但不很虐欸((手怎麼軟了奇怪
    但泰尼現在有列入考慮噢 哈哈哈

    快比貓 於 2013/05/28 03: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ia
  • 好久沒來了,請原諒我全部看完才留言一篇!!
    長篇通常都想等真的完結才看,不然很容易忘記
    更害怕作者棄坑(當然我知道快比大是不會的!!)

    其實2種結局,我比較喜歡虐的那個耶,是我太變態了嗎?
    這世界上真的很多人都自以為在對人好,但那種好對那人本身跟本就不好呀(有點饒舌)

    尤其多數人的觀念只是代表多數人的觀念,也不代表它是最好跟正確的。
    强迫少數人接受多數人的觀念最是要不得呢。
  • 沒關係, 我了解, 因為我自己通常也是非完結文不追XDDDDDDDD
    ((但最近入坑了 哭哭

    欸其實我目前更新的SUJU 跟 少女文 都不見得不是坑 不要亂入噢XDDDD

    話說, 為了誰好, 通常當事人都不覺得是為了他好, 因為如果真的當事人自己覺得好的話, 他自己就會這麼做了, 根本不需要別人來幫助去為他好阿.....((嘖嘖

    觀念阿, 其實大家都一直在盲從, 三人成虎, 因為不想要當那一個不一樣的人, 所以........
    實在是非常令人感到無奈阿.............

    快比貓 於 2013/07/25 00:19 回覆

  • 文馨 林
  • 咦久違難得在快比這看到的甜文
    留完虐文篇馬上來看甜文了說
    嘛怎麼說ˊˋ我個人比較喜翻中間超虐,可是甜結局的
    嘛上偏虐結局有種魅力,阿不知道了啦我都愛(咦
    臭醫生最好老死在監獄裡啦!!ㄚㄚㄚ 阿(怒
    抽抽在文裡好有fu,幸好沒有硬纏著允(擦汗
    咦其實我想看太允or允怕的說ˊˋ(個人私心XDD
    太允允怕的文超少的TVT
    哦完了真的太愛快比了,2天留了好多字XDD
    哦哦還有沒有比較推薦看哪篇呢??
  • 哈哈哈 甜結局其實是後來才生出來的
    我本來的設定就只有那一個虐結局而已XDDD
    所以我一直擔心這個甜結局會有一點違和感XDDD
    中間虐甜結局的話 我還有一篇 不過那是太西XDD 就是柚子紅茶www

    其實我不太會把三角寫的誰很惡劣 因為我都比較想用同人套進去 可是又私心不想讓誰變壞人www
    所以 泰耎一定是個好人的啊www

    我的允帕就整個很短啊XDD
    允帕應該有單篇的短 還有那個一萬多字的我們了XDDDD

    喜歡的話可以去旁邊的分類找唷 <3

    快比貓 於 2015/01/11 14: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