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SUJU八輯先行曲<<李東海做的歌>> 批秋龍卡機碼唷 不要像雨一樣離開我

目前分類:粉紅;柚子紅茶(TaengSic/完) (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P名共六碼(太3碼西3碼)全小寫
  • 請輸入密碼:

吶吶!

我終於!!要把他給!!寫完了!!!

下一章完結KEKEKEKEKEKEKEKE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又闊別已久。 嘖嘖。

以下放文噢!

親愛的各位請繼續給我回應噢 <3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39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是不是好久不見柚子紅了!所以這次分量多了一點haha算是補償~

從我一開始寫就好多人在猜這會是好結局還是不好的結局,但其實好不好,都要看當事者的感受呀XD

而且重點是每次我覺得部虐的,大家都說很虐,我覺得是好結局的,很多人也會覺得這到底哪裡好Orz

所以我說阿,那就期待結局好了,反正也快結局了 XD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好久沒出現了,Sorry呀,之前因為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在網路上消失了都(笑)

但我現在comeback啦! 馬上來更柚子紅!

然後剛剛被碎念說禁制令都不更...那個,我真的沒有要棄坑!是真的有要更的意思,請再等我一下XD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啊囉哈!!!好久不見啊各位親愛的keke

這次跑去旅遊啦~ 所以久久沒出現~ 但這次旅行時坐交通工具太無聊, 所以我就拿起我可愛的iPad開始寫柚子紅啦XDDDDDD

於是乎回來的第一天(今天晚上八點才到家)就更新啦XDDD

OKOK, 廢話不多說, 以下放文 keke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34

 

當病房裡出現了這個最該存在卻又最不該存在的聲音的時候,潔西卡僵在原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天吶!又一個月過去了(扶額)時間真的是跑的太快了TAT

話說因為快比我這幾個月真的忙爆了TAT 所以還在連載的都沒再寫 TAT

實在不好意思!!!!!!!!!

所以現在馬上寫好丟上來!!!這次比之前的柚子紅茶單篇篇幅要來的長噢!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聽到了我們太蒂徐的Twinkle好喜歡好喜歡!!!! 完全是我愛的曲風啊!!!!!

有一種...Mulan Rough的感覺 哈哈

而且我們太妍好可愛啊!!! 長捲髮喔摸!! 我的愛我的愛 kekeke

我們帕尼跟小賢的造型也是完全是我的愛!!! 哎一估!!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31

 

「美英啊,」金太妍走出房間的時候,看見黃美英正在講電話變噤了聲。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竟然!是30了我的天!
到底要寫幾章(暈)


 

30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P名共六碼(太3碼西3碼)全小寫
  • 請輸入密碼:

那個,我以為這集會不虐的。但是,事與願違。

怎麼就算寫的不是太西還是虐呢(摸下巴)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P名共六碼(太3碼西3碼)全小寫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P名共六碼(太3碼西3碼)全小寫
  • 請輸入密碼:

 

25

「不好奇嗎?」潔西卡躺在床上,腳舉的老高「金太妍。」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24

甚麼是在一起呢。 潔西卡在車上這樣想著。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23]

寒冷的風打在潔西卡臉上,有點疼,可還是硬著頸子,繼續往前走。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