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目前分類:寶藍;禁制令(KangTeuk/完) (5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結局之前沒有交代完赫海的事情啊。

今天看到徐仁英的歌,忍不住就寫了一點點。

就當作是交待吧。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天吶!!我終於把禁制令寫完了!!!!!

這是我回歸同人文世界的第一篇長篇,我終於寫完他了((哭

竟然寫了兩年半!!!!!!!

2010年10月開始寫的啊 TAT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咑啦啦,結果我三月底還是POST的出一篇耶!!

喔耶下章完結啦!!!!

我終於可以把這篇寫完了 我都要哭了TAT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中間混太久,雖然大概再一兩章禁制令就要結束了(欸!?)

但是三月底之前好像真的有點難度XDDDDD

但我會盡量ㄎㄎㄎ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我有很認真的要來好好更新禁制令的意思噢!

之前卡文實在是因為...SJ出道也太久了,實在無法鉅細靡遺得按照正確時間點來寫。

好啦我知道我很弱XDDD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42

 

自己攬了計程車直奔圭賢說的那間小食店,本來還不太記得的,等到計程車司機跟我說那附近塞車塞的嚴重,可能得繞一條路。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久違了又(靠

其實我卡文的很嚴重...

先來一發!!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可沒忘記我親愛的強特禁制。

雖然強強也退伍了,我們特也入伍了,但我還是會把他給寫完的!!!

一轉眼這篇都七萬五千字了,看樣子部十萬字是不會停的啊(默)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再次聲明,內含少女時代成員金太妍戲份。
本人身兼ELF and SONE二職(?) 請勿在此任意謾罵任何一方,否一律刪除留言。

 

然後喜歡這孩子的人歡迎亂入(喂)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又久違了...

現在打算全力更禁制令,但由於敝人在下快比貓我最近又染上老電影癖(抓著HBO等等電影台不放,一晚看三部電影...)、買了智慧型手機一直在玩、工作又開始變忙了...

所以一直沒有動筆(抱頭大叫)

吶吶,這集感覺跟前面兩集都有關係XD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原來!!!3個月了!?!? 太令人震驚,怎麼會這樣。

我竟然這麼久沒更新禁制令了(汗)

這就來這就來,keke

然後再次聲明一下,有來看文的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我是ELF也是SONE。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我把SJ跟少女們寫在一起,不過卻是第一次以模糊的方式交代關係的寫在一起。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天吶我禁制令大概從金胖強要回歸的時候開始停擺到現在了吧 我囧

噢不,現在不能叫他金胖強了,瘦到不行我都傻眼了這傢伙!!!

這次更新裡面竟然出現金太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以後其實會有我們太抽的戲份(到底要寫到民國幾年!!!)

然後,有來看文的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我是ELF也是SONE。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我把SJ跟少女們寫在一起,不過卻是第一次以模糊的方式交代關係的寫在一起。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35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4.

 

「快點吃李東海。」金希澈臭著臉把那一大盤炒飯成了滿滿的一碗小山推到李東海面前。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4.5-B

李東海聽到李晟敏把桌子撞倒的時候驚了醒,身邊的床鋪就像睡著的時候一樣冰冷。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34.5 – A (賢敏番外!!)

李晟敏剛剛從夢裡漸漸轉醒就看到曹圭賢站在地上,艱難的冒著滿頭汗,練習走路,驚嚇的急著起身差點摔下床「圭賢你怎麼站起來了!」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34

我打開宿舍大門的時候,朴正洙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金希澈跟韓庚還是在玩著你追我跑的戲碼。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33

我敲了敲那扇咖啡色的厚重木門,然後不等待回應,便逕自扭轉了那金色的鎖頭,踩進了極少進入的辦公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陽光灑在我臉上,有點癢癢的,隨手抓了兩下。聽見細細的笑聲,睜開眼睛才發現是朴正洙側躺在那邊看著我,輕輕的撓著我的臉頰。

忍不住微笑著。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都嚕嚕──都嚕嚕──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嗶聲後開始計費。」

又為什麼,拒接我電話呢?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