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目前分類:粉紅;流浪的愚者(YoonJungSis/完)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流浪的愚者14  

 

這篇就是完結篇了。

我想一定有人覺得我不知所云(大笑)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流浪的愚者13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這是我看到這張照片第一個想法XD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流浪的愚者12  

安紐,這篇好久不見。

踩文的孩子對不起最近姐姐情緒低潮,我先寫一下這個虐虐,會趕緊聲出來你的甜文現實允西的!!!

這篇有點難懂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寫到現在((靠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流浪的愚者11  

啊啊啊,就是這種鬆馬尾啊wwwwwww

散落的髮絲甚麼的,不覺得超好看得嘛!!!!!!!

好啦,這次更新比較快,KEKE,快點放上來熱騰騰的十一章。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流浪的愚者10  

好久不見...最近我又開始追影集了啦吼!!!!

要邊追影集邊寫文好難噢XDDDDD

第十集生出來啦!!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流浪的愚者 09   

 

是說這篇寫到現在應該也算是到中間了。

可以期待結尾了((喂。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流浪的愚者08  
  

 

 

, , ,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流浪的愚者07  

剛剛痞客把我的發文吃掉了((驚。

痞客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的啊怎麼會這樣((哭哭。

所以我又再來一次了...

, ,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流浪的愚者06  

竟然被我拖了一個月!!!

整個太不妙XDD

該不會是其實我對於這部的題材有膩了的傾向((驚!!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流浪的愚者05  

對這次的確是因為SJ演唱會所以一直沒更文((喂

哈哈哈

這次的內容有點少XD

,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流浪的愚者04  

 

嗯哼,再來就是林允允的內心頗白了((靠。

我實在是不知道我寫的那些癮會的部分到底看不看得出來((摸下巴

, , ,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流浪的愚者03  

話不多說,馬上第三章來。


鄭秀妍愛上的,是喜歡上自己前女友的,鄭秀晶。

雖然是自己的親妹妹,但還是沒有辦法克制的喜歡上了。

, ,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流浪的愚者02  

是說,01這麼少有沒有人猜想到是要緊接post 02 的意思?


 

02

, ,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流浪的愚者   

本來不想寫太長的,但是看起來好像不會馬上完結所以我...

就幫他編號了((靠。

就醬。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