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SUJU八輯先行曲<<李東海做的歌>> 批秋龍卡機碼唷 不要像雨一樣離開我

目前分類:粉紅;Ex-Girlfriend(YoonSic/完)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啦!!這次是非虐結局啦!! 請放心食用!!

不過前半段還是並不非常開心這樣,說是非虐,是因為並不是像是要生螞蟻那樣甜,而是像甜淡的那種美好而已,所以我稱她為非虐:)

但這章字數真的有點多XDDDDDDDDDDD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注意!!這篇是雙結局之虐的結局噢!!

承擔不住得捧油請您改天再來甜結局發布!

以下這支MV建議搭配食用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P名共七碼(允4碼西3碼)全小寫
  • 請輸入密碼:

好的,這章會終於出現我設定的該死的線了。

這就是我很想摔鍵盤的原因.....

但我還是寫了((默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經過上一張的荼毒之後,大家是不是都練就一顆強心臟呢XDDDD

這一章的殺傷力感覺好像比較小一點,比較和緩。

請放心吃掉這一章吧!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好久沒回來,我最近跑到百度去發我的強特,而且趁機全部重修文XDDDD

所以好朋友請來支持一下((喂

 

然後預告一下,這章整個就是金靠北的一章。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搭拉,快比人很好有沒有。

要跑去玩還有先來更新((喂

這邊感覺馬上就要步入重點了有沒有!!!

鄭秀妍當年到底為甚麼要離開允允的謎團,就在這章可以解開啦!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好久不見 haha

我知道我消失很久了 但最近快比實在是很沒動力

只是一直延宕一直延宕 無論是起床或者是吃飯時間或是連出門都懶了=口="

anyway, 19章來啦!!!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這章來的很快是因為我實在是覺得上一張太拖戲但又不得不交代只好=口="

但這章節有點沉重((默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久不見啦((燦笑

上篇是2ny, 這次要回歸到咱們允西身上哩keke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章有點多啊...因為我太久沒更XDDDD

好啦不是, 實在是因為這些內容是屬於同一個場景的咩XD

請見以下溜~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Chapter 15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先說,這章內含有點多的英文,但文法不保證正確(喂)

唉唷可是黃美英跟鄭秀妍一急我就是覺得他們會講英文咩!!

所以就醬(喂!)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P名共七碼(允4碼西3碼)全小寫
  • 請輸入密碼:

Chpater 12

 

「西卡可以幫我拿一下遙控器嗎?」林允兒坐在自家長條沙發上尷尬的看著坐在旁邊獨立沙發上的鄭秀妍問著。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Chpater 11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每次寫這篇就會心情不好...(默)


Chapter 9

 

林允兒衝到當時記憶深刻的鄭秀妍家位置,才忽然想起自己是不是太突兀了。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張的尾巴事心情不好的時候寫得所以...(?)

 

這人整個情緒化XD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Written by CrabbyCat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Chapter 7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