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kekeke

這是好久以前寫一半的文。

這可是SJM上次來台LONGSTAY的時候寫的文呀。

所以情境請直接代入其中好嗎XD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Yeah~ 小桑桑在這集出現啦!!!!!!!

這集的內容比之前的多些, 請食用啦 keke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一直在追甄嬛and Paradise桑的文,結果荒廢了一下haha

更新來啦!

另外有鑑於最近不只幾個人對我控訴不要虐結局,我千思萬想,唯一的辦法也就只有雙結局這一途...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喔摸摸,這篇其實卡很久(默)

因為我很想寫這對CP其實!!但是不知為何,我老是卡住(扼腕)

但我終於生出來了!!!! 

竟然是賢西卡呢!!!!!

, , ,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我喝了黑咖啡...所以現在不想睡覺 TAT

 

於是就來寫這篇文了, 希望等等可以趕快睡著 TAT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我可沒忘記我親愛的強特禁制。

雖然強強也退伍了,我們特也入伍了,但我還是會把他給寫完的!!!

一轉眼這篇都七萬五千字了,看樣子部十萬字是不會停的啊(默)

 

,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近年來,想讓我好好說說話的電影越來越少了。

也或許是我沒有看完電影以後深思也說不一定。

但,少年Pi,卻讓我有一種說不上來是甚麼,但帶著微微惆悵的若有所失的感受。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欸嘿嘿我好像假日才有空弄這些keke

本周加班加一整星期快炸掉了都 TAT

希望到目前為止你們還喜歡這篇文, 縱使我這邊就坦白了他是篇虐...

, , , , , ,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