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at's Paradise

    

※×gravity卡住了,所以來換個版型,是我最喜歡的JCC的幾張照片,颱風快點離開,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CrabbyCat 2016.09.27 19:10

目前日期文章:2012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6/21更新,新增最下方連結_韓飯畫給強仁的應援漫畫。

這不是CP文。

但是是同人沒錯。

請搭配四輯後續曲服用。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吶吶,這篇是鬼鬼的噢!

可是好像不是很恐怖?!這是今晚回家的時候在地下室忽然想到的梗 哈哈哈


SHIT!!」兆弘在走近自己車身的時候,就看到了左前側車燈那邊的刮傷「搞甚麼啊!?」何況這些擦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34

 

當病房裡出現了這個最該存在卻又最不該存在的聲音的時候,潔西卡僵在原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喔摸喔摸喔摸, 喔摸喔摸喔摸, 是玄太欸 hahahahahahahaha

這是我第一次寫小玄的CP的樣子(?)

 

這次的主題是瞼, 就是眼皮上的吻噢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以下內容為神話ShinHwa的同人BL CP文噢! 想當年也曾經寫過, 不過那都是至少十年前的事情了 哈哈!

最近一直中了神話放送的毒, 看久了就忽然暈了, 打開word開始寫Eric跟HyeSung的文!!!! 我大概是瘋了 哈哈

先說一下, 以防止對神話不熟的捧由們看不懂.

神話裡的隊長(最年長的人)是Eric Moon, 也就是大家常常說的文艾瑞, 文隊長, 原名文晸赫, Moon Jung Hyuk.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到底是特赫還是赫特? 好像不會太明顯... 但這真的是篇虐...

啊自己跳歌跳到這首我也無法, 請問瘋子是要怎麼寫甜 XDDD

話說在韓國聽說特赫是個很紅的CP XD 但是在台灣好像就還好

但是我真的覺得特赫很有愛 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覺得13個都很有愛!!)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天吶!又一個月過去了(扶額)時間真的是跑的太快了TAT

話說因為快比我這幾個月真的忙爆了TAT 所以還在連載的都沒再寫 TAT

實在不好意思!!!!!!!!!

所以現在馬上寫好丟上來!!!這次比之前的柚子紅茶單篇篇幅要來的長噢!

文章標籤

快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